Anno 1800 中文版【简体中文】【21GB】

Anno 1800 中文版【简体中文】【21GB】

所属游戏: Anno 1800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模拟,经营,
最后更新:2020-09-30

游戏介绍

育碧旗下的模拟经营类不知诸位可否玩过?倘若没有的话,就不妨来一试这款即将推出的游戏《Anno 1800》,该作精美细腻的画面下,玩家们将会引领起一次全新的工业革命,而大家也将亲历这个瞬息万变的时期,发现新的科技、大陆以及社会,并且还有新模式以及故事战役来提升可玩度,甚至优美的音乐也极好地渲染了氛围,因此有兴趣的你还不抓紧时间下载?

Anno 1800游戏

游戏背景

《Anno 1800》是即时模拟经营类型游戏《Anno》系列最新续作。游戏名为「1800」,并非指1800那一年,而是以19世纪为本作的故事舞台,将带玩家回到外交活络、人类开始迈入工业化的工业时代初期,并将会历经帝国主义时代、殖民主义时代。

游戏将继承过去系列作的特色,同时游戏的国际产品经理Nils Ehlert表示,多人游玩、AI敌人、随机地图等内容将在本作中回归,其中AI敌人方面,玩家在游戏中的对手将会根据玩家的行动而改变。

内容介绍

经典的《Anno》体验
《Anno 1800》结合了系列20年以来玩家喜爱的游戏特色。拥有丰富的城市建造系统,包括标准故事模式,一个高度自订的沙盒模式以及系列经典的多人游戏体验。《纪元1800》中将会有许多玩家喜爱的游戏特色回归,例如独立的AI对手,跨洋交易货物,随机生成的地图,多区域游玩以及诸多经典道具。

选择胜利的方式
引领一个繁华的大都市需要你能适应全新的环境。通过多样的生产线来满足你的需求,与世界上的其他AI互相对抗,构建有利的贸易线路网。

安装说明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SteamApps/Common目录
4. 开始游戏
注:本资源是Steam正版分流,仅供购买正版游戏的玩家使用。

  • Anno 1800截图2
  • Anno 1800截图3
  • Anno 1800截图4
  • Anno 1800截图5
  • Anno 1800截图6
  • Anno 1800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