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1+2 重制版【繁体中文】【1.27GB】

梦幻模拟战1+2 重制版【繁体中文】【1.27GB】

所属游戏: 梦幻模拟战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RPG,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30

游戏介绍

《梦幻模拟战1&2》重制版是关于圣剑和魔剑的战棋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由日本知名漫画家漆原智志担任人物原型设计,这一次《梦幻模拟战1&2》重制版在PS4和Switch平台登录。为了让80、90后的追捧者重温当时的感动,而此次制作组对游戏进行了全面改造,游戏的画面、系统、角色、语音和UI都焕然一新,更适合新玩家上手,而且游戏还会增加原版没有的新元素,不过游戏依然会保持原作的核心魅力。

梦幻模拟战1+2

游戏背景

自古传说光之女神露希莉斯为了对抗混沌之王卡奥斯集结了所有力量锻制了圣剑“兰古利萨”而谁拥有圣剑兰古莉萨,谁就拥有无限的力量,深怀欲望的人为了得到力量而寻找着这把剑,善良的人们则守护着此剑,天和地的空间中因此而不断吹起血腥的风暴。

主要人物

艾尔文:游戏男主角,光辉之末裔,雷狄的N代后人,圣剑兰古利萨的合法使用者之一。

海恩:艾尔文在旅途中结识的具有很强魔法潜质的少年魔法师,同时也是莉亚娜的儿时好友。

莉亚娜:三代巫女索菲娅的后人,光之巫女。后来成为艾尔文的女友,同时也是启动魔剑的关键之一。因此受到帝国的高度重视,可以使用圣剑兰古利萨。

相关游戏

孑孓三个不同的人,三个相同的灵魂。现在给大家推荐一款类似于剧情探索向微恐怖半R剧游戏《孑孓 / Wiggler》

  • 梦幻模拟战1+2截图2
  • 梦幻模拟战1+2截图3
  • 梦幻模拟战1+2截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