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爹大冒险 中文版【简体中文】【357MB】

亲爹大冒险 中文版【简体中文】【357MB】

所属游戏: 亲爹大冒险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创意,
最后更新:2020-09-30

游戏介绍

《亲爹大冒险(Dad Quest)》是“Excalibur Games”游戏公司所制作的一款鬼畜的游戏,为什么会这样形容这款游戏呢!因为游戏攻击手段就是扔孩子。所有孩子都可以被扔向敌人造成伤害,随着熊孩子的成长,他们造成的攻击力和攻击特效也会发生改变,亲爹可以选择学者职业,提升元素特效,或者也可以选择运动员职业,造成更高近身伤害。而要想提升熊孩子技能,需要把他们从窗户扔进学校或者健身馆,这么极具创意性的游戏,相信玩家们一定会喜爱的!

游戏玩法

游戏的主要攻击手段就是扔孩子。所有孩子都可以被扔向敌人造成伤害,随着熊孩子的成长,他们造成的攻击力和攻击特效也会发生改变,亲爹可以选择学者职业,提升元素特效,或者也可以选择运动员职业,造成更高近身伤害。而要想提升熊孩子技能,需要把他们从窗户扔进学校或者健身馆。

亲爹自己也能独当一面,亲爹的体型、尺寸和性别都不相同,也可以学习特殊能力提升机动性和战斗力。如果亲爹死掉,熊孩子就必须自己长大并继续冒险,最后成为亲爹,扔自己的孩子,完成生命的轮回。

游戏特点

美丽的2D像素艺术游戏
基于独特的喜剧冒险故事
将坚不可摧的孩子扔给危险的敌人
扮演男性或女性爸爸的角色
遇见引人注目的角色,并在爸爸探索的世界中被迷住
真正的音乐原声

游戏推荐

《死亡独轮车3D》:类似于《死亡独轮车》的3D自行车游戏,在多样环境的疯狂赛道上,你将会遇到高速旋转锯片,致命尖刺,爆炸,炮塔和各种各样的意外惊喜。

游戏评测

游戏还是有点意思,虽然不支持手柄,但键鼠操作手感也还不错。打一会儿孩子就会获得walk技能,而且游戏还是有些地方可以龟起来,回收的时候伤害也能打得上。进入第二扇门技能清空,可以点没试过的技能点。

  • 亲爹大冒险截图2
  • 亲爹大冒险截图3
  • 亲爹大冒险截图4
  • 亲爹大冒险截图5
  • 亲爹大冒险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