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地铁 英文版【英文】【1011.90MB】

模拟地铁 英文版【英文】【1011.90MB】

所属游戏: 模拟地铁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模拟,经营,
最后更新:2020-09-30

游戏介绍

《地铁模拟(Metro Sim Hustle)》是一款出色的第一人称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将模拟列车驾驶员的日常生活,训练玩家作为列车员时的技能水平,锻炼玩家对路上应急事故的应变能力;除了工作中的内容外,你还可以在游戏中体会工作之外的内容,例如回家休息、去酒吧喝酒或去便利店买东西等场景,真实的还原了一名驾驶员一天的情况。

游戏特色

消费
来当地的便利店随便看看,你会发现许多让你感到快乐的东西,比如热狗、酒类和香烟等等

居住
在多个住宅中选出一个最喜欢的作为自己的落脚点,可以是在废弃的地下室里,也可以是一幢两层楼的公寓里,只不过价格有着很大的区别而已。

找点乐子
在办公室呆了一整天了,你可以去周围的俱乐部转转,享受一下廉价的娱乐方式,在那里你可以喝到高档鸡尾酒,并与一些NPC进行亲密的(不可描述)的互动。

保持联系
还是用你的智能手机来管理房地产和金融项目,别忘了定闹钟上班!

游戏推荐

模拟火车世界2018:一款第一人称火车模拟游戏,它能为你带来在世界上一些最棒的铁路上驾驶强力而真实的火车的生动体验。使用真实世界的数据来准确地复制真实列车的表现、声音和感觉。

  • 模拟地铁截图2
  • 模拟地铁截图3
  • 模拟地铁截图4
  • 模拟地铁截图5
  • 模拟地铁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