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王牌 steam版【英文】【7.06GB】

魔法王牌 steam版【英文】【7.06GB】

所属游戏: 魔法王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剧情,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30

游戏介绍

《魔法王牌(Sorcery Jokers All Ages Version)》是一款剧情向的视觉小说游戏,该作有着十分精致细腻的画面质感,而故事内容则是关于在这个魔法世界的各个人的命运,玩家们将会在这里体验6个完全不同的人各自的道路,而过程中他们的故事线也会慢慢在这个新世界开始交汇,至于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绝对会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所以玩家们切莫错过了哦!

背景介绍

——“魔法”、于某日毫无征兆的现于人世。
经由政府公开、这被称为“魔法”的现象变成了不只是仅限于一部分人才方可知晓的秘密、而是作为一般常识被认知。
现如今、魔法已经被作为能量资源利用、渗透进了各种行业当中。
名为“魔法”的“异能”就这样成为了我们的常识。
并且、Era of transition——时代就此变迁。
这则物语讲述的是:生活在这个存在魔法的世界中的人们所面临的宿命传奇。
境遇不同的6人、他们的命运就在此刻、将系于一同编织下去……

人物介绍

向着梦之国度伸出双手勇迎试炼的个性少女〈challenger〉

六道 あさひ (りくどう あさひ) 
Rikudou Asahi
CV:香山いちご
职业:学生(国立第一高等魔法专科所属·第九期生、魔法使〈キャスター〉)
在籍于アカデミー的魔法使。与阳斗不在同一班级。
拥有与那孩童容姿相反的、就连大人也相形见绌的行动力与决断力、是位频繁引发骚动的名人。
怀有自己独特的价值观、虽被周遭当作是怪人但本人却毫不在意。
那惹人怜爱的容姿再加上本人的举止反而使她在男生当中拥有不小的人气。
为人坚强决不畏缩、怀有多人一倍的纯真、有时会怀念起无法相见的家族而伤感。
相信“梦之国度”的存在、到达那里是她最大的命题。
自己随身携带的日记中记述着达到“梦之国度”的种种试炼、对此她坚信不疑。

「不需要你出手相助。这可是对我的试炼」

波长不合的同世代千金大小姐〈cool beauty〉

逢鸟 凛久(あとり りく) 
Atori Riku
CV:青叶りんご
职业:学生(国立第一高等魔法专科所属·第十期生、魔法使〈キャスター〉)
利用魔法科技开发产品的企业“ATORI”的千金。
本人有在做着公司开发产品的检测员、技术一流。
由于自懂事起周遭就尽是大人、所以其兴趣与同世代的人格格不入、爱好也有些大叔味(能够独自一人去拉面店)。
沉着冷静、会合理思考事物的她也因此比年长的阳斗还要从容不迫。
在アカデミー里享受着孤立这一状况、不过对亲近的人会用平易近人的态度相待。
但要说到和她相处亲密的人、那也就只有身为ATORI社员的朱乃了。

笑颜不绝的教会良心〈sister〉

神前·フィオナ·アンナベル (こうさき·ふぃおな·あんなべる)
kousaki Fiona Annabel
CV:桃井穗美
职业:见习修女〈シスター〉
在教会致力于使徒职务的笑容倾城的修女。率直明朗、无论何事她都会尽全力去应对。
事务工作也一手承担的她平日里总是忙得不可开交。
不仅是使徒们、就连寄居在教会的“自警团”也都仰慕于她。
概纹神父虽评价了她那能不做作的缓和周围气氛的姿态、可就算如此本人也还远远不够成熟。
这位修女时而露出的那忧心醉神的侧脸早已不知夺走了多少人的心房。
喜欢甜甜的东西和猫爪爪上的肉球。
「今天也如以往来绷紧神经面对生活吧」

于海上魔法特区“アガルタ”目击到的少女〈ghost〉

ノア(Noah)/Non acute
CV:杏花
职业:不明
超自然网站上屹立不倒的头条超常现象。
从只能在频繁发生的停电时目击到这点上被推测为是“因触碰链接电线的铁塔而感电死的怨灵”等等、具体真相不明。
她可不是起源于怪谈的“冒牌货”、直到如今、那些具有很高真实性的影像记录与目击证言依然层出不穷。
「………………」

无法做到视而不见的半吊子少年〈caster〉

陆壬 阳斗睦壬 阳斗(むつみ はると)
Mutsumi Haruto
CV:ますおかゆうじ
职业:学生(国立第一高等魔法专科所属·第九期学生、魔法使〈キャスター〉)
入学于国立第一高等魔法专科已有2年的魔法使。
他那开朗活泼又直率的性格很是招人喜欢、不过偶尔也会露出迟钝的一面。
抱有很强的正义感、无法对不正之事视而不见。
经常会为了帮助身处险境的人而插手事件、而过后他那身为刑警的父亲与部下的结望每次都会大发雷霆。
母亲早早便亡故、家务由自己与妹妹俩人分担做着。
拿手料理是蛋包饭。并且每次都会写上名字。
身为好友的暁对他的评价、曰为“正义感已满溢到可以分给他人的程度”。
「那是不对的、根本就不公平」

游戏评测

3眼社的作品,目前为止每一部剧情都挺不错的,这社的作品我玩全通了死神的解放者和幻创的幻人,能让我一个平常受不了白开水剧情而玩拔作的人全通的作品,这社的作品剧情一直以来都挺好的,喜欢推剧情作的人可以去玩,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 魔法王牌截图2
  • 魔法王牌截图3
  • 魔法王牌截图4
  • 魔法王牌截图5
  • 魔法王牌截图6
  • 魔法王牌截图7
  • 魔法王牌截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