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let Swing 中文版【简体中文】【663MB】

Verlet Swing 中文版【简体中文】【663MB】

所属游戏: Verlet Swing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第一人称,动作,挑战,
最后更新:2020-10-04

游戏介绍

《Verlet Swing》是一款画面华丽的第一人称快节奏动作游戏。带你体验一个充满梦想的世界,感受快速的摇摆,注意不要撞到障碍,并尽快到达目标。游戏中,你几乎可以抓住任何东西,包括浮动披萨和飞行火箭,利用你的动力,达到每个级别的末端,如果碰撞到物体,则意味着游戏失败。

Verlet Swing游戏

主要特点

第一人称快节奏的摇摆。
碰撞瞬间死亡。
爆炸头。
游戏中的定时器。
游戏画面非常的美感。

背景介绍

每个人都有狂热的梦想。奇怪的事会发生。有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古怪的世界里,雕像一直盯着你,你与周围任何东西接触就会死亡。你有一个抓钩,你必须为了活命摆荡到这些发光的球体里,但你只会发现自己被传送到一个不同但相似的世界,那里有更困难的障碍。这基本上就是 Verlet Swing,这款游戏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在狂热的梦境中制作出来的。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or equivalent
内存: 1 GB RAM
图形: GeForce GTX 460 or Radeon HD 6850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or equivalent
内存: 2 GB RAM
图形: GeForce GTX 680 or Radeon HD 797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作品推荐

《超级云路》:一款3D跑酷动作类游戏。一个年轻的士兵黛米Demi在一座破烂的建筑物的空壳中醒来,在一个陌生的新世界的中心,与她的旧生活和身体脱节。随着每一个新的挑战,将来摆在她面前。

  • Verlet Swing截图2
  • Verlet Swing截图3
  • Verlet Swing截图4
  • Verlet Swing截图5
  • Verlet Swing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