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终极版【简体中文】【1.41GB】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终极版【简体中文】【1.41GB】

所属游戏: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战略,战争,
最后更新:2020-10-04

游戏介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终极版》是玩家根据《红色警戒2》自制的一款mod,该作在官方繁体镜像版的基础上加上了目前为止国内外的各种补丁,游戏自带动画过场,而且兼容各种系统,解决了在各系统下出现了卡屏黑屏等复杂问题,如果对红警系列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快点来下载吧!

游戏特色

是在繁体官方光盘镜像的基础上,加上目前为止国内外各种补丁制作而成的完整版,带动画过场。并且兼容各种系统,包括最新的Win10(1803版),可窗口可全屏、分辨率全显、解决了卡屏、黑屏、切换、联网等各种问题。
内带光盘安装视频说明和安装文字说明,各种补丁,可自由切换。
安装说明附赠终极动员令相关游戏的下载网址,很多补丁国内还没看到第二人发过,比如免CD补丁,多种方案,其中有用EA官方推荐的工具和方法制作的,并非其它网站下载来的。也有从外国网站专门为WIN10定做的,国内之前也没人发过。

游戏推荐

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继红警3后又一款全新单机游戏资料片,主要讲述了红警3华丽战役后的故事。

  •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截图2
  •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截图3
  •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截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