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enfree 中文版【简体中文】【1.13GB】

Oxenfree 中文版【简体中文】【1.13GB】

所属游戏: Oxenfre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剧情,恐怖,
最后更新:2020-10-06

游戏介绍

看过UP主“逍遥散人”最新一期的《i wanna》视频吗?这款叫做《Trash Trap》的i wanna游戏,虽然只有一个关卡,但是却充满了让人意想不到的陷阱,并且存档点还非常少,需要玩家和游戏斗智斗勇,不仅要有熟练的操作,还要能猜出作者的想法。喜欢受死类游戏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游戏说明

i wanna系列里有特别难的也有比较简单的,不过总体来说是相当有难度的游戏,因为它本身的魅力有相当一部分就是挑战过程中的艰辛和征服一个个高难度游戏之后的成就感 ,新手接触i wanna肯定会觉得难,而当你技术上去了之后,你选的游戏的难度肯定也会随着技术的上升而升高。

玩家评论

这i wanna的名字看上去就坑,没想到只有一关,刚玩上瘾就没了。

点进去《Trash Trap》,“一看就很辣鸡的样子”7分钟后 “这游戏做的有点……有点…… 真好玩真好玩~”

1.坑向 2.只有1面 3.快餐游戏 4.简单 5.自行体会

相关作品

《I Wanna Nostalgia》:这次的游戏将进入魂斗罗的世界。当然,你完全可以将游戏看作是魂斗罗,因为在操作方式上二者并没有太大差别,同时你还会看到经典的魂斗罗小岛任务地图。

  • Trash Trap截图2
  • Trash Trap截图3
  • Trash Trap截图4
  • Trash Trap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