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观者2 中文版【简体中文】【1.05GB】

旁观者2 中文版【简体中文】【1.05GB】

所属游戏: 旁观者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策略,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想必玩过《旁观者》一代的朋友们肯定都对其暗黑式的游戏风格十分的具有印象,而它的续作《旁观者2(Beholder 2)》最近正式上线了,而游戏在秉承一代画面质感的同时,剧情上又有了新的突破,此次玩家将会在政府部门工作,而玩家需要自行选择角色是要做勤劳的职员,还是背后里耍些小手段,总之丰富性的游戏元素绝对不会让玩家们失望!

旁观者2游戏

背景介绍

在政府部门工作,这是我们伟大国家的每一位市民的梦想!

你相当幸运,实习生 ! 你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虽然你仍处于政府部门的最底层,但你已经胜过大多数普通群众,毕竟他们穷尽一生也不能得到这么多!

你已经决定要成为怎样的人了吗?
你会成为最勤劳、负责的政府职员吗?那样我们的伟大领袖将亲自授予您勋章。或许你是一位强硬的野心家,你已准备好消灭所有阻碍你坐上总理宝座的人?还是说,你的目的完全不是这样?你只是一个被指派到这里傀儡?如果是这样,谁派你来的?为什么?

无论如何,你现在已是政府部门的一员!
从此刻起,这些墙外的任何人都没有支配你的权利!你可以自己选择自己的未来!

那么,你要去做什么?

游戏特色

丰富性的游戏内容

多样性的游戏元素

暗黑式的游戏画面

精彩纷呈的剧情内容

多种角色路线的选择

鉴赏家点评

《旁观者2》的故事发生在一个令人感到窒息的恐怖国家,人民的思想和自由被国家控制,财产权隐私权被肆意践踏,甚至连生命也如同草芥,有如小说《1984》中所说的“老大哥在看着你”一般。多样化的选择性和多分支的故事线得到了继承。在续作中,玩家这次需要扮演的是一位政府部门的普通文员。每天的工作看似简单平淡,实则勾心斗角。

游戏简评

《旁观者2》是一款带有黑暗气氛的RPG游戏,是《旁观者》的续作。二代作品剧情与一代完全不同。在二代作品中,主角开篇就收到父亲的信件,此后逐渐了解到更大的阴谋。游戏画风延续了一代的风格,玩家玩过前作之后,再玩2会入手很快。

相关推荐

旁观者》:一款策略冒险游戏,游戏的背景设置在一个反乌托邦的世界,国家控制了每一个方面的私人和社会生活,而玩家将作为一个公寓的偷窥者,安装隐藏的监视设备,并搜查住户的房间。你的工作就是密切关注每一个人,听他们的谈话,并收集每个租户的档案信息。最终,你作出的决定将决定每个人的命运。

游戏攻略

《旁观者2》游戏攻略
游戏心得 支线任务 道具收集 角色信息
  • 旁观者2截图2
  • 旁观者2截图3
  • 旁观者2截图4
  • 旁观者2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