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canoids 中文版【简体中文】【1.10GB】

Volcanoids 中文版【简体中文】【1.10GB】

所属游戏: Volcanoids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模拟,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Volcanoids》是一款玩法十足的模拟类游戏,该作的背景发生在蒸汽朋克时代,玩家们将要去一个曾经被称为家的荒岛探险,这里正因为机械生物的突然爆发而变得末日般的废墟,而为了能够生存下去,你必须战胜这些生物,并且捕获其中一艘钻探船,利用敌人的技术来战胜他们,并且注重机器的升级,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Volcanoids游戏

游戏特色

学会利用有利的位置,选择一个物质丰富的位置和探索
体验火山爆发后的紧张和刺激
对付那些利用火山作为能源的敌对机器人
自动化生产,研究技术,建立防御系统,并把钻井船变成一个不可分割的发电站
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

配置要求

《Volcanoids》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Service Pack 1)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 / AMD FX-6300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470 / AMD RadeonHD 5850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游戏评测

一款蒸汽朋克风格的第一人称建筑生存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能感受到到工业文明独有的机械元素带来的怀旧感,并享受一步步打造后从无到有的成就感。游戏基本玩法就是采矿、建造、改造和打怪,游戏画风硬核而不失可玩性,并且画面也十分流畅。

  • Volcanoids截图2
  • Volcanoids截图3
  • Volcanoids截图4
  • Volcanoids截图5
  • Volcanoids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