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itect 中文版【简体中文】【500MB】

Parkitect 中文版【简体中文】【500MB】

所属游戏: Parkitect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模拟,经营,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游乐园相信是大家假期游乐的首选,各种各种的设施总能够带给我们别样的乐趣,那么假设大家拥有自己的一家游乐园,会有怎样的经营计划呢?那么不妨来试试这款《Parkitect》,该作是款商业模拟游戏,玩家们需要负责建设和管理好自己的主题公园,并且利用出色的经营理念来提高公园的收入,扩大其规模,让游客们得以流连忘返!

Parkitect游戏

主要特征

建造和管理自己的主题公园
多种类型的主题设施
利用出色的经营手段来提高收入
丰富性的玩法要素,提升整体的可玩性
26 种具有独特环境的场景
发挥您的建设天赋,通关极具挑战性的活动

游戏对比

把《Parkitect》和《过山车之星》进行比较。

经营难度:《过山车之星》只要稍微经营一下,就能达到正利润,并不是很难;《Parkitect》在经营方面就稍微难一些,初始资金很充分,但是一下就想达到正利润还是需要稍微用心去经营的,加上搬运工运货的设置,在公园建造上还需要一定的规划,很特别的系统,我喜欢。

建造难度:《过山车之星》更加真实一点,但是因为分辨率高,也更难操作一些,当然公园建造出来更加美观一些,同时过山车建造的难度相对高一些,否则会造出让游客非常恶心的过山车;《Parkitect》因为是网格建造系统,想要对齐设施,对齐轨道就容易许多,同时过山车轨道连接处显示轨道高度这个设计个人非常喜欢。当然,《Parkitect》的公园必定都是方方正正的,这个是系统所致,很整齐,也少了一些随意感。

创意工坊:两款游戏的创意工坊都是大神们发挥的地带。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处理器: 2.3 GHz Intel i3 or comparable
内存: 4 GB RAM
图形: Shader Model 3.0 capabilities (most cards made since ~2004 should work)
DirectX 版本: 10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游戏评测

朴实无华的画面,以及游客第一视角的缺失,虽然大大降低了作为模拟游戏的观赏性,却也避免了因为优化问题而导致的卡顿情形,从而让玩家能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其更为完善的经营系统之上。可以说,这款游戏在游乐园经营的部分上是相当不错的。

  • Parkitect截图2
  • Parkitect截图3
  • Parkitect截图4
  • Parkitect截图5
  • Parkitect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