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乱3 中文版【简体中文】【13.80GB】

叛乱3 中文版【简体中文】【13.80GB】

所属游戏: 叛乱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叛乱3》,即《叛乱:沙漠风暴(Insurgency: Sandstorm)》,是广受好评的《叛乱2》续作,融合了第一人称以及团队合作等元素,玩家们将在真实残酷的战场之内,与对手展开激烈地交锋,并且精湛的操作以及灵活地战术运用,都将直接导致最终的胜利归属,可以说惊险刺激的现代战争感受绝对会让诸位玩得不亦乐乎!

叛乱3游戏

主要特色

自定义的角色和武器,衬托出您在战场上的冷血与无情。

前所未有的音频设计,配合位置语音聊天,实现真实的团队合作,加上惊心动魄的环绕音效,带您重返战场。

在拐角处窥视,战术破门,使用烟雾弹掩护团队的推进,以及呼叫空中支援。

在大地图上展开 16 vs 16 的 PVP 模式,或 8 人对 AI 的 PVE 模式,现可在车辆上装备机枪。

游戏内容

职业:职业多了一两个,领队现在也终于有卵用了,可以呼叫各种支援

枪械:枪械比叛乱2多了一些,比如新增了M16A2、G36、MK17 Mod0以及L85A1等。枪械射击手感都很不错的,声音听着也很舒服。

准镜:组合瞄镜细分了三种,给不喜欢二倍红点的玩家有更多选择。除了组合瞄镜,也同时添加了几个其他的准镜。带放大倍数的准镜都有镜内放大。但因为镜内放大,开镜时可能导致掉帧等情况出现。

弹夹:弹夹容量可选1费的扩容以及3费的弹鼓(PVE独有)。可选的子弹种类现在只有免费的曳光弹,HP、AP弹被官方阉割了。

游戏测评

《叛乱3:沙漠风暴》在从起源引擎换成虚幻引擎之后,游戏的画面效果已经比《叛乱2》有了很大的进步:场景更加贴近真实、枪械模型也更加精细,加上新作在枪械射击音效、爆炸音效、语音音效等声音效果方面做出的加强改进,可以说游戏的战场代入感,确实有了进一步提高。

另外本作新加入的断肢效果以及更加真实的尸体物理效果,一方面是对真实战场的还原,另一方面也强化了游戏的临场感。

系列作品

《叛乱2》:一款战略性很强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将在阿富汗,伊拉克等现代军事冲突地执行各种任务,游戏中设置了占领,交火,灭绝和猎杀等多种游戏模式,紧张逼真的效果一定会让玩家大呼过瘾。

  • 叛乱3截图2
  • 叛乱3截图3
  • 叛乱3截图4
  • 叛乱3截图5
  • 叛乱3截图6
  • 叛乱3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