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风云4:黄金世纪 英文版【英文】【2.53GB】

欧陆风云4:黄金世纪 英文版【英文】【2.53GB】

所属游戏: 欧陆风云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战棋,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欧陆风云4》想必对于热爱玩策略游戏的玩家们都非常熟悉,可谓是非常优秀,而最近推出的DLC“黄金世纪(Golden Century)”想必各位也不会错过,该资料片内将继续扩展版图,让大家在领略地理大发现的同时,也可以开启美洲殖民以及掠夺黄金白银的经历,同时还有多样性的元素内容等待着诸位前来体验!

欧陆风云4:黄金世纪游戏

内容介绍

·少数民族驱赶:玩家可以把国内的少数民族驱赶到远方的殖民地,一方面可以扩大殖民地势力,另一方面也可以团结国内势力。

·秩序建立:伊比利亚国家可以任命耶稣会士、方济会士或多米尼加神职人员来管理他们的州,以减少动乱。

·新的任务树:伊比利亚半岛和非洲西北部国家,包括西班牙和安达卢西亚的等地区将有新任务和目标。

·海盗共和国:玩家可以在危险海域扮演海盗或是打击海盗势力

·旗舰:指定一艘军舰作为你的旗舰来领导你的海军,为你的舰队增加战斗和贸易力量。

·海军炮火:可以使用你的船去协助包围海岸堡垒,轰炸城墙。

另外在这部DLC的内容包中,还将包含新伊比利亚军队、新伊比利亚船型(17种新船型)等内容。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Windows 8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IV 2.4 GHz eller AMD 3500+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8800 or ATI Radeon® X1900, 512mb video memory required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相关推荐

欧陆风云4系列游戏整理
欧陆风云4:第三罗马 欧陆风云4:达摩 欧陆风云4:统治不列颠尼亚 欧陆风云4:文明的摇篮
欧陆风云4:弗雷德曼的 欧陆风云4:世纪华夏 欧陆风云4:中州风云 欧陆风云4:三国
  • 欧陆风云4:黄金世纪截图2
  • 欧陆风云4:黄金世纪截图3
  • 欧陆风云4:黄金世纪截图4
  • 欧陆风云4:黄金世纪截图5
  • 欧陆风云4:黄金世纪截图6
  • 欧陆风云4:黄金世纪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