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re! 中文版【简体中文】【2GB】

Oh My Gore! 中文版【简体中文】【2GB】

所属游戏: Oh My Gor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 塔防,像素,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Oh My Gore!》是一款低画素的策略塔防游戏,控制邪恶力量,消灭好人!控制复活的战神Raelius,招募邪恶的手下,建立毁灭堡垒并号令你卑微的仆从。它结合了塔防、即时战略和逆向塔防,控制你的主角,沿着一条充满了甜美的复仇和血腥足迹的路前进。

游戏玩法

它结合了塔防、即时战略和逆向塔防,你控制复活的战神 Raelius,沿着一条充满了甜美的复仇和血腥足迹的路前进。
命令你的仆从,他们会用其邪恶力量和强大法术带给你的敌人死亡和毁灭。建立你的防御塔,对抗光明的“英雄”,并派出大群致命的门徒,征服并奴役整个 Eridia 帝国。

游戏特色

3 种挑战性难度的 20 个独特关卡 
6 名拥有不同法术和各自的精英小队的独特英雄 
使用高科技 GoreCap 技术制作的细节丰富的死亡动画 
超过 9000 升血浆!

玩家点评

优点
+攻击&塔防TD游戏,攻击时十分有趣
+六名拥有特殊赏金的不同指挥官
+有一个故事写的非常好

缺点
-有着良好设计的糟糕画面
-游戏里的一切数字都显得那么大,很难在头脑中计算思考
-一个单位便可摧毁你的所有防御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32-bit Win 7, 8, 10
处理器 2.2 GHz Dual Core CPU 2.7 GHz Dual Core CPU
内存 3 GB RAM 4 GB RAM
显卡 ATI Radeon HD 5400 Series AMD Radeon HD 6670, GeForce GT 445M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王国保卫战:起源:游戏具备十分清新精致的画面,玩家们在游戏过程中除了会体会精彩的剧情之外,还将利用出色的战略来击退敌人。

  • Oh My Gore!截图2
  • Oh My Gore!截图3
  • Oh My Gore!截图4
  • Oh My Gore!截图5
  • Oh My Gore!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