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分离 中文版【简体中文】【348MB】

二度分离 中文版【简体中文】【348MB】

所属游戏: 二度分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解密,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二度分离(Degrees of Separation)》是一款合作玩法的益智冒险类游戏,男女主角分属于两个不同的次元,他们之间被一种神秘的力量分隔开来,在各自身处的环境之中,你必须利用角色特殊的能力揭开冒险途中遇到的种种谜题,只有合作才能一同行走下去,这种力量会使得你们之间变得更为亲密。

二度分离中文版游戏

游戏特色

二维冒险平台
在冷热场景对比的基础上,体验精心制作的精美2D世界,感受深度沉浸式游戏体验。

创新性的剧情
发挥双主角Ember与Rime和能力,完成一个复杂的游戏故事。

环境谜题
在不同的世界中解决复杂的难题,合理的改变环境和情景。

合作游戏
在单人和多人合作模式下使用主角的特殊能力,以多种方式与环境进行互动。

非线性关卡
穿越不同的场景,游戏将关卡、剧情和角色发展等元素交织在了一起。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or equivalent Intel i7 - 3.4Ghz
内存 2 GB RAM 6 GB RAM
显卡 Graphics Card with support for DirectX 11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GB) or AMD equivalent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皮德:一款通过数字发行的冒险游戏,游戏的的背景设定在一个充满幻想色彩的外星球,玩家需要运用“重力弯曲动作,复杂的解谜和高超的操作”来打败“怪物机器人”并找到回家的路。

  • 二度分离截图2
  • 二度分离截图3
  • 二度分离截图4
  • 二度分离截图5
  • 二度分离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