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之旅 典藏版【英文】【341MB】

烹饪之旅 典藏版【英文】【341MB】

所属游戏: 烹饪之旅:回到路上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烹饪,经营,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烹饪之旅(Cooking Trip)》是一款餐厅题材的模拟经营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帮助玛丽和约翰完成最出色餐厅的目标。游戏的整体玩法类似经典的美味餐厅系列,简单易上手,并且游戏画面、音效也都十分出色,还有丰富的游戏内容可供大家体验。感兴趣的玩家快来试试吧!

烹饪之旅(Cooking Trip)游戏

游戏背景

玛丽和约翰为自己设定了打造“世界上最好的餐厅”的目标。唯一的麻烦是,仅凭努力和学校学习是不够的!他们需要向世界三位最着名的厨师学习,并研究烹饪艺术令人垂涎的秘密。制定计划后,他们开始了漫长的冒险之旅。

游戏特色

三间独特的餐厅,每间餐厅都有各式各样的美食
60个令人兴奋的难度级别。
超过10个不同的角色。
许多奖金任务。
能够升级你的英雄和餐馆。
适合所有年龄段的直观游戏。
美妙的音乐。

相似作品

美味餐厅11:艾米丽的甜蜜家园:在《美味餐厅11:艾米丽的甜蜜家园》中,艾米丽一家将会搬到一个新的地方,在这里她又要从头开始经营餐厅了。游戏中你需要通过销售一定数量的食物来解锁新的菜品。

厨师:餐厅大亨:玩家们将会身着厨师围裙,体验令人兴奋的职业生涯,而目标就是要让个人的小餐馆经营规模不断壮大,让更多的顾客前来品尝食品,以此来获得巨额利润,同时扬名立万,真正自由的沙盒体验绝对不容错失!

  • 烹饪之旅截图2
  • 烹饪之旅截图3
  • 烹饪之旅截图4
  • 烹饪之旅截图5
  • 烹饪之旅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