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卡车模拟2:波罗的海彼岸 中文版【简体中文】【5.43GB】

欧洲卡车模拟2:波罗的海彼岸 中文版【简体中文】【5.43GB】

所属游戏: 欧洲卡车模拟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模拟,卡车,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卡车模拟题材游戏中的佼佼者就不得不提这款《欧洲卡车模拟2》,由于其出色的模拟效应而十分受到大众的追捧,而最近该游戏的最新dlc“波罗的海彼岸(Beyond the Baltic Sea)”,此次资料片覆盖了包括拉脱维亚、立陶宛及爱沙尼亚这三个波罗的海沿海国家,玩家们将可以拉货到这些区域来赚取钱财,当然风光的欣赏也是必不可少,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欧洲卡车模拟2:波罗的海彼岸dlc

背景介绍

数十座新城市、城镇、港口及村庄,新的工业、数千公里的道路等待着你去探索。你将驾车驶过大片的低洼地带、树木葱茏的景点、散落着的历史遗迹,以及对上个世纪的剧变的鲜明印迹。你将首次驶入俄罗斯,并参观位于其北部的大都市 - 圣彼得堡。更远一点地,你将来到芬兰人口密集且工业兴盛的地区,在那里,你可以享受到进行颇有效率的高容量运输的独特体验。

道路沿着湖泊、河流蜿蜒展开,松树林与桦树林将常常贴近于你,因为你会穿梭在这些环境清静、恬美的国家。欢迎来到波罗的海彼岸地区!

游戏特色

逾13,000km新的游戏内道路
立陶宛、拉脱维亚及爱沙尼亚有待探索
包含有主要城市及工业的芬兰南部地图地区
包含有圣彼得堡和加里宁格勒的俄罗斯领土
24个新的主要城市,以及许多较小的城镇
独特的波罗的海风格建筑
著名地标及可认出的地点
全新的、独特的3D-资产
茂盛的、与气候匹配的植被
当地AI列车、交通车辆
逾30个新的当地公司货场与工业
芬兰限定的高容量运输(卡车连上两辆长拖挂)
波罗的海地区成就有待解锁

玩家点评

新增边境检查站好评!欧洲申根签证协议虽然方便了跨境运输,但是也减少了跨国的仪式感,俄罗斯是这个游戏里第一个非申根国家,从波兰到俄罗斯加里宁格勒要经过两次边防检查,非常真实!希望SCS接下来能出更多的非申根国家地图,比如乌克兰,白俄罗斯,当然也有很多很有价值的申根国家地图,比如爱尔兰,西班牙,葡萄牙。

中文设置

本游戏集成了中文版,但是在首次进入游戏时要设置一下才能显示中文,在创建角色的时候,在下图红框位置选择“简体中文”即可。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8.1/10 64-bit
处理器 Dual core CPU 2.4 GHz Quad core CPU 3.0 GHz
内存 4 GB RAM 6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S 450-class (Intel HD 4000) GeForce GTX 760-class (2 GB)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整理推荐

欧洲卡车模拟2热门补丁下载
欧洲卡车模拟2mod 欧洲卡车模拟2修改器 欧洲卡车模拟2存档
欧洲卡车模拟2联机 欧洲卡车模拟2中国地图 欧洲卡车模拟2画质
  • 欧洲卡车模拟2:波罗的海彼岸截图2
  • 欧洲卡车模拟2:波罗的海彼岸截图3
  • 欧洲卡车模拟2:波罗的海彼岸截图4
  • 欧洲卡车模拟2:波罗的海彼岸截图5
  • 欧洲卡车模拟2:波罗的海彼岸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