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X机甲 试玩版【简体中文】【3.14GB】

恶魔X机甲 试玩版【简体中文】【3.14GB】

所属游戏: 恶魔X机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机甲,动作,科幻,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恶魔X机甲(Daemon X Machina)》是一款由Marvelous Entertainment制作的科幻机甲类游戏;游戏由任天堂发行;喜欢装甲核心系列的朋友可要关注这款游戏哦!因为本作由来自装甲核心的制作人佃健一郎负责,机甲设计也是装甲核心的河森正治,可以说是一个系列的续作;相信许多朋友都十分期待这部作品!

恶魔X机甲

游戏背景

玩家操作的角色在游戏中被称为“outer”,是被特殊能量影响的人类。人类世界因为月球的陨落出现了新的能量,AI开始不明原因地与人类进行战斗。玩家可以驾驶机甲在空中或陆地自由战斗,通过捡取敌人掉落的武器、部件,随时随地更换战斗方式。

游戏特色

从敌人身上抢夺装备安装到自己身上,自己机甲的部位被摧毁后,可以用敌人身上的部位来进行替换。

体感操作可以设置精准度、敌人会有标识、受到攻击后屏幕会显示敌人的方位,这些都方便玩家在高速战斗中寻找目标。

多人模式,最多支持四人游戏,玩家可以单人进入合作模式,设定其它三人为CPU操作

玩家可以利用货币随时修改自己角色性别、外观等自定元素。通过对这些自定元素的升级,还可以提升玩家在游戏中的移动速度、跳跃力等。这些被提升的技能将直接继承到玩家驾驶的机甲上。

  • 恶魔X机甲截图2
  • 恶魔X机甲截图3
  • 恶魔X机甲截图4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