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猎人:逃出迷失峡谷 英文版【英文】【180MB】

恐龙猎人:逃出迷失峡谷 英文版【英文】【180MB】

所属游戏: 恐龙猎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战斗,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大家还记得很多年前的恐龙猎人系列吗?那是非常火爆的一款FPS游戏,目前它的最新作品《恐龙猎人:逃出迷失峡谷(Turok:Escape from Lost Valley)》上线了;该作不同于以往的画风,改成了卡通风格,玩法上也不同于以往,更像一款RPG类冒险游戏,可以说是一个突破吧!快来试试这个新的恐龙猎人吧!

恐龙猎人:逃出迷失峡谷

游戏背景

你从漫长的睡眠中醒来,玩家将与安达尔一起探索这个奇怪的地方,这将需要他们所有的技能来生存,危险的环境、生物和其他危险的事物不停地到来,你需要冒险通过失落的山谷,找到回家的路。

游戏特色

遇到图洛克漫画系列中的标志性生物,可爱但危险的转折。

当你遇到可爱但致命的敌人时,掌握刀和弓的艺术,在独特的环境中发现一条道路,为你面前的敌人选择最好的武器。

生活的冒险!对抗你的敌人,协助原始原住民,并保持安达尔和你自己的生命,因为你要逃离失落的山谷!

配置要求

《恐龙猎人:逃出迷失峡谷》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内存 8 GB RAM
显卡 Graphics card with DX10 (shader model 4.0) capabilities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恐龙猎人:逃出迷失峡谷截图2
  • 恐龙猎人:逃出迷失峡谷截图3
  • 恐龙猎人:逃出迷失峡谷截图4
  • 恐龙猎人:逃出迷失峡谷截图5
  • 恐龙猎人:逃出迷失峡谷截图6
  • 恐龙猎人:逃出迷失峡谷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