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世纪:北半球 中文版【简体中文】【1.57GB】

16世纪:北半球 中文版【简体中文】【1.57GB】

所属游戏: 16世纪:北半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中世纪,策略,ARPG,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16世纪:北半球(16th Century:Northern Hemisphere)》是经典策略游戏《骑马与砍杀:战团》的一个MOD,《骑马与砍杀》大家不会陌生,由其衍生的各种MOD也风靡一时,游戏里包含多个势力,从亚洲、到欧洲、再到非洲,如大明帝国、蒙古帝国、奥斯曼帝国和北非诸国。此外,还有多个野外势力。

16世纪:北半球游戏

兵种资料

初级远程

弓箭+箭 或 弩+弩箭  和 单手+盾   或者饰淦鳝箭+箭x2 或 弩+弩箭x2 加一件近身武器
(箭数量看你用做什么 如果是人海流攻城就给双倍箭矢  如果也想在野战打 那么盾是必须的)

中级兵建议配置

中级兵 可以适当发展一些骑兵 远程的话还是轻装配置和上面差不多 
但是可以考虑加一些火武器 不过这就看个人喜好了 但火武器在招募的时候要有一定数量才有优势否则就是菜 而且在火武器选择上要注意精准伤害 与速度的取舍 像三眼这类火武器不建议在中期使用 虽然三连发 但精度差唯一好处就能当钝器抓俘虏  尤其数量不多的时候不适合野战 只能用于攻城
中期骑兵要多注意速度 重甲骑兵是充脸面的 冲击步兵军团的利器 如果对方以弓箭为主那么重骑的速度过低 就算冲过去也都有不少损伤 不建议在中期就花那么多钱在注定要升级的骑兵上,因为升级也是一笔不菲的费用 所以骑兵中期速度才是王道 防具主要加强腿部防护 盔甲的话用链甲和便宜的板甲是很好的选择
轻骑马匹+骑武器+投掷+单手+盾
轻骑马匹+弓+弓箭+盾+单手
轻骑马匹+骑武器x2+投掷+双手
如果前期长武器步兵是炮灰 只有用人数很多的长武器阵才算有战斗力 那么中期步兵则可以按个人喜欢发展成3种
建议用2种 长武器x2+单手+盾 或 投掷x2+单手+盾  或 投掷+x2双手

高级步兵建议配置

步兵重甲!这是必须的  如果你比较穷的话 建议用无袖板甲这类不贵的 等有钱了再换强力装备 但主要头部护甲是不能少的!尤其攻城的时候头盔尤为重要!长武器兵最多到中级兵就可以了 后期用高级兵当长武器阵太浪费!而且高级兵也不是
配置建议:投掷点加到3应该就差不多能用好的投掷武器了
单手+盾+投掷x2
双手+投掷x2
弓弩手、火武器手 
建议要加强护甲了 身体以链甲为主 毕竟是远程兵有时轮不上他们肉搏 但头盔不能抠门必须好
远程武器+相应弹药+单手+盾
远程武器+相应弹药x2+单手/双手
高级骑兵  冲锋骑兵看个人喜欢是喜欢重甲那种高血护甲和装备华丽 可以用重骑 但弓骑必须轻装 没速度的弓骑机动性大打折扣!没理由冲锋让弓骑上~ 装备和中级骑兵的差不多 唯一不同就装备尽量用好一些了 要是很用好的板甲也要先考虑下自己经济实力!
重骑/轻骑马匹+骑武器x2+单手+盾
重骑/轻骑马匹+骑武器+投掷x2+双手
轻骑马匹+弓+弓箭+单手+盾
轻骑马匹+弓+弓箭x2+双手
具体用什么装备要看自己的经济实力和需求 选择、更换配置  但是加点要谨慎  

功能介绍

1、银行功能
玩家拥有信用额度,与荣誉相关,越高能贷款的金额就越大。
玩家在银行存钱也会有一定利息。
债务超过信用额度且不还款的时候,银行会派人来讨钱。

2、自定义兵种系统
自立后,将会有个设置国家兵种的选项(之后可以在营地菜单里选择),左键点击兵种,出现属性界面。
在这个界面,你可以自己设置兵种属性,名称,然后保存(加点有点麻烦)。然后点击左边兵种图片,就能进入设置兵种装备的界面,左下角next换页,设置好之后保存即可。注:整个过程中右键是返回。
一般来说,自定义兵种属性较好,有针对性,但价格较高。
设置保存后,游戏时间过几天后就可以招募自定义兵种了。
并且,手下的领主会招募自定义兵种。

3、“O”键队伍命令
在大地图按“O”打开,可以看士兵,npc,玩家的属性及装备,也可以在此为npc较快捷的换装。

4、爵位,拥有5个级别的爵位,影响带兵数量。(如果爵位称号重叠,在角色菜单将名字修改好,然后在mod选项里点一下“修改名字确认”。)

5、兵营系统:
与城镇好感度超过5以后开启第一层征兵(低级),好感度超过10以后开启第二层征兵(中级);
与城堡好感度超过10以后开启第三层征兵(高级)。好感度可以由资助该地发展而获得。
招募的兵种是当地所在国的兵种。

  • 16世纪:北半球截图2
  • 16世纪:北半球截图3
  • 16世纪:北半球截图4
  • 16世纪:北半球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