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弹头全集 PC收藏镜像版

合金弹头全集 PC收藏镜像版

所属游戏: 合金弹头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器类,闯关
最后更新:2021-03-01
游戏介绍

大名鼎鼎的合金弹头全系列收集,包含《合金弹头》,《合金弹头2》,《合金弹头X》,《合金弹头3》,《合金弹头4》,《合金弹头5》以及《合金弹头6》七个版本。再次回忆童年的精彩时光。

游戏简介

《合金弹头珍藏版》集成了《合金弹头》街机上七个经典的版本:《合金弹头》,《合金弹头2》,《合金弹头X》,《合金弹头3》,《合金弹头4》,《合金弹头5》以及《合金弹头6》。除了在Atomiswave街机基板上的《合金弹头6》外,其他的几代游戏都是在NEOGEO AES基板上运行的。

游戏亮点

游戏是横版射击类,玩家将不停地前进射击,消灭敌人解救人质。解救的人质越多你将在过关后获得更多的分数。玩家如果阵亡的话,那么解救的人质数就将清零。

玩家可以驾驶载具,获得新的武器,并且在过关之后获得能力提升。

游戏中的各种分支路线,隐藏小路,以及奖励关卡大大提升了游戏的可玩性。

操作方式

注:针对 [合金弹头系列] 设置的默认按键

游戏复位 F1 (重启动游戏)

调试开关 F2 (即机台设置)

载入游戏 ALT+L

开启作弊 ALT+C

『1P按键设定』 『2P按键设定』

投币:3 投币:4

开始:1 开始:2

上下左右:WSAD 上下左右:↑↓←→

射击(连发):J 射击(连发):1(小键盘)

跳跃:K 跳跃:2(小键盘)

手雷:I 手雷:5(小键盘)

跳跃投雷:O 跳跃投雷:6(小键盘)

跳跃射击(连发):U 跳跃射击(连发):4(小键盘)

放坐骑(4/5代):L 放坐骑(4/5代):3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