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战舰 英文版【英文】【679MB】

女王战舰 英文版【英文】【679MB】

所属游戏: 女王战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海战,策略,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女王战舰(Her Majesty's Ship)》是由Every Single Soldier开发的一款策略类海战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大英帝国的一名小舰长,而你要做的就是在战场上立下功劳,取得优胜,从而帮助你晋升军衔,成为新一代海军上将!

女王战舰

游戏玩法

在这个资源管理游戏中,您将以三等兵舰长的身份开始担任船长的职业,然后逐步晋升为舰队的下一位海军上将。该游戏的主要目标是晋升为海军上将舰队,不发生任何兵变或丢失船只。

玩家评论

很棒的游戏,真的很有趣,很有趣

在这个游戏中,您可以看到海战和船员管理;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您可以看到从野外与其他船只的战斗到下一步所能处理的管理元素。 

这是一款出色的资源管理游戏,具有策略优势,使我能够一直玩下去。开发人员与社区紧密合作,以提供我们从游戏中获得的东西,并且它一直在变得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

兵变之岛》游戏采用经典的全像素风格作为游戏背景。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非常独特的开放世界,玩家的主要任务就是夺回你的战舰,不惜一切代价!

  • 女王战舰截图2
  • 女王战舰截图3
  • 女王战舰截图4
  • 女王战舰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