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VR 英文版【英文】【9.08GB】

无主之地2:VR 英文版【英文】【9.08GB】

所属游戏: 无主之地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冒险,射击,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无主之地2》可以说是一款相当经典的游戏了,因为其优秀的品质而吸引了众多的玩家受众,而最近该作的VR版本,也就是《无主之地2:VR》正式来袭,该作在秉承原有风格以及玩法的同时,也致力于让玩家们更加具备代入感,获得更加出色的体验,过程中大家还会与众多的敌人展开热火的战斗,惊险刺激的游戏氛围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无主之地2:VR

故事背景

身临其境游玩这款广受赞誉的射击打宝游戏!快来沉浸于无主之地疯狂世界的虚拟现实体验吧,您将扮演一名配备有无穷无尽武器的宝藏猎人,在任务中尽情搜刮战利品为己所用。运用真实瞄准打爆强盗、用拳头狠狠教训疯子、驾驶着从强盗处偷来的载具穿越沙漠,从Handsome Jack的掌控中拯救Pandora!

游戏特色

蓄势待发

扮演四个可玩职业之一:Siren、Commando、Gunzerker以及Assassin,每种职业都有独特的技能和战斗风格!

子弹上膛

游戏程序可生成无穷无尽的枪械,每一种都有各自的能力和特点,运用它们射击夺宝。此外还有更多程序生成的盾牌、榴弹、遗物、职业模组等等,搜集它们追求最强的能力以尽情破坏!

停止时间

使用全新的Slow-Mo能力准备下一次进攻!此外,您还可以运用Teleport,如同ClapTrap那样优雅地(如果他能称得上优雅的话)穿越Pandora。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10 (latest updates) 64-bit: Windows® 10 (latest updates)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90/AMD FX 8370 equivalent or better Intel i5-4590 / AMD Ryzen 5 1500X or greater
内存 8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1050 Ti / AMD Radeon RX 470 or greater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AMD Radeon RX 480 equivalent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2 GB 可用空间
  • 无主之地2:VR截图2
  • 无主之地2:VR截图3
  • 无主之地2:VR截图4
  • 无主之地2:VR截图5
  • 无主之地2:VR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