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之歌 中文版【简体中文】【13.10GB】

恐怖之歌 中文版【简体中文】【13.10GB】

所属游戏: 恐怖之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惊悚,恐怖,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恐怖之歌 Song of Horror》是一款吸引人的第三人称恐怖求生游戏,该作品融合古典与现代设计元素,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惊悚气氛都将带给玩家极致恐怖体验。游戏允许玩家控制不同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着不同的背景。你将深入探索未知的黑暗环境,和某些惊悚的事物对抗,通过寻找某些物品,潜入以及躲藏的方式,努力让自己生存下来。

版本说明

《恐怖之歌》目前只是一个试玩版本,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先行下载体验。

背景设定

曾经春风得意的企业家Daniel Noyer最近陷入了人生低谷,他现在屈尊在一家出版社工作。在一个平常的星期五,他接到一个紧急任务:去找到公司的一个重要客户:著名的 Sebastian P. Husher。他已经消失了数周之久。当Daniel到达Husher的家的时候,他发现一切都有些异样:夜幕已经降临却没有任何灯光,看门的狗也不见了,大门也虚掩着……

还有令人毛骨悚然的寂静……

游戏特点

在一个惊心动魄的心理恐怖故事中研究超自然现象的奥秘

当心在线状态,这是一个超现实的实体,拥有自己的人工智能,可以以非脚本化,不可预测的恐怖体验对您的行为和决定做出反应

在一组独特的角色之间进行选择: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观点,并且与故事和其他角色有不同的关系

您可能会死,但恐怖仍在继续:死亡是永久的–角色死亡时,死亡已经消失了...

...但是下一个将跟随死者离开的地方进行调查。世界将受到他们先前行动的影响。

探索阴险而险恶的地点,收集线索和物品,这将帮助您解决难题,同时忍受游戏气氛的痛苦

游戏推荐

完全隐居》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大海生存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需要在一个孤岛上存活下去,躲避危险的敌人,用岛上的资源去建造你的庇护所,游戏的天气变化丰富,还有很多武器可以升级装备,小心那些危险的生物.

  • 恐怖之歌截图2
  • 恐怖之歌截图3
  • 恐怖之歌截图4
  • 恐怖之歌截图5
  • 恐怖之歌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