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乱深渊-龙的黎明 中文版【简体中文】【1.25GB】

纷乱深渊-龙的黎明 中文版【简体中文】【1.25GB】

所属游戏: 纷乱深渊:莎拉传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纷乱深渊-龙的黎明(Tangledeep - Dawn of Dragons)》是一款全新角色扮演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Impact Gameworks游戏公司所研发。今天给小伙伴们带来的这款游戏是《纷乱深渊(Tangledeep)》全新dlc,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快来下载吧!

纷乱深渊-龙的黎明

DLC玩法

发现古老的龙,超级强大的老板怪物,激发恐惧甚至是最真诚的冒险家!

冒险通过龙城,主题区域提供新的游戏机制,布局和挑战!

获得龙的灵魂,授予你独特的力量,释放在你最绝望的时刻。

挥舞一个新的武器类型(鞭子)与四掌握能力!用灵巧的手段鞭笞和打击敌人!

用一个可解锁的制造NPC给旧物品一个新的用途,他会提供各种有用的配方来制造你需要的物品。

在你的拳头上缠上护手布,这样你就可以在不影响其他奖励的情况下强化你的拳头攻击。

战斗(或捕获)一个新怪物的动物园,从通灵的老鼠和棱镜水母到酸性元素,机器人,飞行的蛇和更多。

用几十个强大的新魔法附加物使你的装备附魔,可以改变或加强你的建造。

美丽的新像素艺术和音乐,当然!

DLC特色

包括扩张配乐!

享受4个新的音乐曲目包括这个扩展在MP3和FLAC格式免费!

龙返回!

某种东西把坦格迪普最古老的生物从沉睡中唤醒,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数不清的危险!青蛙、果冻、回声、暴君和土匪龙都是非常强大的boss怪物,它们的力量与玩家的等级相当。发现他们的奥秘和面对他们之前,为时已晚!

龙地下城

每条龙都居住在自己的多层地下城中,每个地下城都有新的布局、机制和怪物。在高塔防御风格的游戏中,保护vinelings不受成群怪物的骚扰,与一群水母一起战斗以赢回领土,踩着复活的幽灵,地板陷阱,大门,传送者,等等。

Frogcrafting

在城里遇到一个提供各种物品制作配方的NPC。这里只是一些有用的例子!

任何3个清醒或技能球体-> 1圆球的遐想

任何6个清晰的球体碎片-> 1清晰的球体

任意3种普通武器-> 1种不同类型的普通武器

3种等级相同的药剂-> 1种等级更高的药剂

3个卷轴+ 1个宝石-> 1个随机卷轴

鞭子

一个新的武器类型为冒险者在任何阶段的任务!鞭子使用力量和敏捷的混合来攻击一个敌人和它周围的一切,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择来对抗敌人。它的武器大师进一步专长于区域伤害,同时增加根基和麻痹等攻击减益。

新神奇的修饰符

魔法模式(词缀和前缀)是Tangledeep装备和角色定制的核心。有了龙的黎明,你会发现24个令人兴奋的新模式,可以完全改变或加强你的建设!用你的双手武器除去敌人的增益,用能量盾包围自己,发射爆炸箭,找一个酷蛙伙伴,甚至召唤冠军怪物为你战斗。这些只是一些新的能力可用!

手把

对于那些喜欢赤手空拳与怪物战斗的人来说,有一个新的物品类型可以使用:手牌!这些装备在你的武器槽或者随叫随到的装备中,并且可以被大量的魔法修改器找到或者施魔法。然而,不像其他类型的武器,这些不会干扰你的徒手战斗奖金。你的拳打脚踢从来没有这么激烈和时尚!

配置需求

《纷乱深渊-龙的黎明》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SSE2 instruction set support
内存 2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660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纷乱深渊-龙的黎明截图2
  • 纷乱深渊-龙的黎明截图3
  • 纷乱深渊-龙的黎明截图4
  • 纷乱深渊-龙的黎明截图5
  • 纷乱深渊-龙的黎明截图6
  • 纷乱深渊-龙的黎明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