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大亨2:仪式 中文版【简体中文】【1.25GB】

天文大亨2:仪式 中文版【简体中文】【1.25GB】

所属游戏: 天文大亨2:仪式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模拟,建造,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天文大亨2:仪式(AstronTycoon2: Ritual)》是一款模拟建造类型的策略战术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ANG People s.r.o.所研发,采用经典的3D画面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城市建造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在游戏中,玩家需要照顾好村庄上的村民,给他们提供各种食物、衣服和工具!

天文大亨2:仪式

故事背景

在神圣的土地上建造一个村庄,在公元前2000年。照顾好前来参观圣地的村民和朝圣者的需要。获得足够的食物和其他资源来管理村庄。从不同类型的石头建造各种形状的纪念碑。为村民提供用燧石、骨头或青铜制成的衣服和工具。

游戏玩法

游戏开始时,第一个萨满到达圣地。不久,第一批朝圣者将会到来。扩大你的名声和资源来建造其他的小屋,祭坛和石门架。如果村民生气或饥饿,他们会离开,所以照顾他们的需要。让村民吃饱、暖和、放松、健康。用各种材料制作首饰和工具,为村民提供保暖的衣物。

用锡和铜来交易,用石头或铜来制造工具和珠宝。派村民去打猎探险。驯服一些动物。Aurochses是今天奶牛的前身,可以提供牛奶和食物。种植草本灌木和树木。

祭司可以察看太阳、月亮和星星。研究将开启新的仪式和更大的聚会。新类型的建筑也可以通过研究来解锁。召唤新的定居者和他们的妻子,让孩子们和他们的父亲一起训练技能。

游戏特色

为村民提供食物、木材、燧石和其他11种配料

有超过25座建筑要建,8种供萨满和祭司的祭坛

各种不同尺寸的门限值,巨石和石头门楣。

您可以从各种不同性质的石头中进行选择

朝圣者将奖励你的原材料和名声,如果你确保萨满执行他们需要的仪式。

萨满有5种,15种不同的仪式。

你最多可以拥有3个牧师并解锁27个阶段的研究。

交易锡和铜。叫大聚会。

制造工具,衣服和珠宝。驯服的动物。种植灌木和树木。

  • 天文大亨2:仪式截图2
  • 天文大亨2:仪式截图3
  • 天文大亨2:仪式截图4
  • 天文大亨2:仪式截图5
  • 天文大亨2:仪式截图6
  • 天文大亨2:仪式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