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约会模拟器 中文版【简体中文】【614MB】

疯狂约会模拟器 中文版【简体中文】【614MB】

所属游戏: 疯狂约会模拟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模拟,恋爱,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疯狂约会模拟器(Table Manners)》是一款全新模拟约会类型的休闲益智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Echo Chamber Games所研发,Curve Digital代理的全新单机小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动画卡通风格作为游戏特色,以独特的模拟约会作为游戏核心玩法,在游戏中,玩家将来一次非常难忘的约会之旅!

疯狂约会模拟器

游戏特色

但人生已经步入适婚的年龄还没有对象,这听起来非常让人着急;

想要获得对方的欢心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毕竟性格差异会有隔阂;

游戏中只有找到与人相处的技巧,不同女性性格呈现,互动中产生好感。

3D虚拟场景中与约会的对象吃饭,互相自爆丑事,迅速的拉近彼此距离;

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不断深入了解,获得足够的信息开始一段甜甜恋爱;

游戏中你将以不同的视角去体验爱情带来的感受,相亲途漫漫,且行且珍惜。

玩家评测

这是一款模拟恋爱的游戏,玩家可以去接触游戏当中的人,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吸引对方的注意,然后顺利的牵手成功。玩家可扮演的人物身份的多变的,性别也是可以变化的,玩家可以选择攻略的对象也是挺多的,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与之共处,可以了解到情侣之间真实的亚子……大概吧。

配置需求

《疯狂约会模拟器》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or later,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i5-4590 equivalent or bette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650 equivalent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疯狂约会模拟器截图2
  • 疯狂约会模拟器截图3
  • 疯狂约会模拟器截图4
  • 疯狂约会模拟器截图5
  • 疯狂约会模拟器截图6
  • 疯狂约会模拟器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