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棍球经理2020 英文版【英文】【1.19GB】

曲棍球经理2020 英文版【英文】【1.19GB】

所属游戏: 特许经营曲棍球经理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竞技 冰球,运动,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曲棍球经理2020(Hockey Manager 20|20)》一款由netmin games工作室制作的运动类游戏,玩家将来到这个冰球的世界中,作为一名教练和经理,管理一个冰球的俱乐部;你讲训练自己的球员,管理收入,赞助商、商品销售、球场等等,体验非常真实的俱乐部,感受冰球艺术;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曲棍球经理2020

游戏背景

享受冰球管理的艺术状态。接受挑战,作为教练和教练带领你最喜欢的俱乐部走向名利。无论是在欧洲还是美国,这个游戏涵盖了我们最喜欢的运动的所有方面。

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球队的体育和财政方面。你可以决定球队的球员阵容、训练、转会、赞助商、商品销售、球场、业余/青年项目等等。所有重要的决定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游戏特色

动感十足的3D比赛日可以让你实时改变路线和球员。

游戏世界几乎可以通过编辑器无限扩展。

尽管这款游戏非常复杂,但它非常容易使用,你可以选择将哪些区域委托给助手。

运用你的战术技巧,激励你的队伍在适当的时候达到最佳状态,赢得奖杯。

如果你成功了,你也可以带领你的国家队成为下一个世界冠军或奥运冠军。

史上最好的曲棍球教练

训练和管理你的曲棍球队从低级联赛到顶级冰球运动

接受国家教练的工作,带领你的球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和奥运会冠军

功能广泛,包括训练、战术、转会、球场、球迷支持、农场队和青年队、营销、私人生活、股票市场、真正的职业生涯等等

游戏推荐

《特许经营曲棍球经理6》是一款体育竞技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游戏,这款游戏采用独特的3D画面作为游戏背景。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玩过这款游戏的前作,今天带来的就是《特许经营曲棍球经理》系列的第6部全新作品!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 曲棍球经理2020截图2
  • 曲棍球经理2020截图3
  • 曲棍球经理2020截图4
  • 曲棍球经理2020截图5
  • 曲棍球经理2020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