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战争:来自51区的外星人 英文版【英文】【1.74GB】

逃避战争:来自51区的外星人 英文版【英文】【1.74GB】

所属游戏: 逃避战争:FPS战术生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逃避战争:来自51区的外星人(ESCAPE FROM VOYNA: ALIENS FROM ARENA 51)》是一款动作冒险类型的射击枪战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Dead Crow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独特的3D画面作为游戏背景,以经典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游戏,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逃避战争:来自51区的外星人

故事背景

是一个行动包装现实的单人玩家射击设定在冷战时期的俄罗斯土地上。经过多次核试验,大地被摧毁,世界末日蔓延。你,一个被困在岛上的秘密特工试图逃跑,却没有被敌军抓住。

在冷战期间,主要大国试图通过制造最大和最好的核武器来确保它们的权力。这些测试是在偏远的岛屿上进行的。不幸的是,你在其中一个岛上着陆了。作为一名美国特工,你不能被俄罗斯特种部队抓获。

游戏玩法

你潜行、奔跑、射击、收集和侦察这个巨大的游戏世界。这七种不同的武器中的一种一定会让你摆脱任何棘手的情况。游戏开始后,你首先需要找到你的方向和你的方式-总有一个以上的出路。找到最快最简单的,因为这个游戏很难。这是一个战术射手。武器有现实的后坐力,大多数情况下应该用于单发。没有HUD显示你的生命或弹药,没有十字准星或击中标记。硬核不适合休闲玩家。

你需要找到食物或医疗用品来治愈自己。

游戏的特点是大量的现实建模的武器。反冲也会被模拟出来,所以在你的射击误入歧途之前一定要瞄准。

游戏特色

弹药是有限的!

你的敌人会让你头疼的。AI听到你的脚步声和枪声。它会追捕你,准确地射击。注意你的掩护,因为人工智能将作为一个团队行动。你应该潜行,学习巡逻路线,也许可以避开某些敌人。生命短暂,人工智能目标明确。大多数时候逃避是更好的选择。

惊人的图形基于统一DX11

有了Unity引擎和DirextX 11,我们创造了一个美丽的,充满活力的世界,你只想沉浸其中。欣赏树木、草地和令人惊叹的灯光效果。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电脑,体验AAA级的世界。

7.1环绕音效

体验真实的AK和朋友的枪声7.1环绕音质。让周围的环境充满魅力

  • 逃避战争:来自51区的外星人截图2
  • 逃避战争:来自51区的外星人截图3
  • 逃避战争:来自51区的外星人截图4
  • 逃避战争:来自51区的外星人截图5
  • 逃避战争:来自51区的外星人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