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化2029 英文版【英文】【3.53GB】

腐化2029 英文版【英文】【3.53GB】

所属游戏: 腐化2029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科幻,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腐化2029(CORRUPTION 2029)》是由《突变元年》开发组The Bearded Ladies制作的一款新的作品,本作为策略向游戏,玩家将来到末世之后的世界,在这个被怪物和腐化生物占领的世界中,你只有战斗才能夺回自己的生存的权利,使用武器继续战斗吧,拯救人类的命运吧!

腐化2029

游戏背景

游戏设定在近未来的反乌托邦美国,玩家要控制一只小队与腐化的敌对生物作战,并试图发掘腐化的原因所在。

灵感来自《幽浮》和《终结者》。在《腐化2029》的世界中,美国被腐化的非人类生物占据,玩家扮演义体增强士兵。整体玩法强调潜行和侦查,需要玩家做好完备考虑以后再决定是否开战。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400 @ 3.1 GHz Intel Core i7-4770 @ 3.4 GHz
内存 8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70 or AMD R9 270 NVIDIA GeForce GTX 970 or AMD R9 290X
存储空间 需要5 GB可用空间 需要5 GB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突变元年:伊甸园之路》本作品由Funcom and Bearded Ladies制作发行,游戏玩法类似《幽浮》,也是传统的回合制冒险游戏,并且还加入了探索等新鲜元素。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游戏。喜欢的玩家快来体验吧。

  • 腐化2029截图2
  • 腐化2029截图3
  • 腐化2029截图4
  • 腐化2029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