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维修模拟 中文版【简体中文】【4.64GB】

坦克维修模拟 中文版【简体中文】【4.64GB】

所属游戏: 坦克维修模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模拟,休闲,军事,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坦克维修模拟(Tank Mechanic Simulator)》是一款现代军事模拟类游戏,由DeGenerals开发、PlayWay S.A.发行,你将在这里扮演一名军事维修工,给你的任务就是修理这些坦克、军车,充分发挥你机智的智慧,非常的开发智力,感兴趣的玩家请点击链接下载吧!

坦克维修模拟

游戏介绍

使用越野车来寻找尘封地下的坦克。当你找到了大致区域后,你手边的金属探测仪等设备就上场了。然后…叫来挖掘机,开工了!

运回工厂,翻新开始。除锈换新,样样都顶。

本游戏包含物理地形变化引擎,玩家需要时时注意挖掘和载具移动的方式。

游戏玩法

这里作为维修师,每天需要面对大量损坏的坦克,去研究改装维修; 

越强的坦克,其零部件的复杂程度更加繁琐,维修起来十分困难;

游戏中只有恢复其性能,才能得到上司的认可,提升军衔指日可待。

玩家评论

操作反人类,弱智一样不明所以的新手教程,少得可怜的内容,烂到骨子的模型,狗屎稀烂的优化,但是真tm好玩...

游戏推荐

《欧洲卡车模拟2》作为卡车游戏的两个品牌,和SCS开发的18轮大卡车系列相比,《欧洲卡车模拟2》更注重各个方面的真实性。在本作中,玩家甚至可以自定义卡车的排气效果;超过60个欧洲城市,将使你的行程有可能非常遥远。在模拟方面,当玩家完成了游戏中的运货任务之后,可以着手经营自己的卡车团队,买好车库,雇佣司机,组建公司。

  • 坦克维修模拟截图2
  • 坦克维修模拟截图3
  • 坦克维修模拟截图4
  • 坦克维修模拟截图5
  • 坦克维修模拟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