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玩具 中文版【简体中文】【762MB】

你的玩具 中文版【简体中文】【762MB】

所属游戏: 你的玩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惊悚,恐怖,逃生,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你的玩具(YourToy)》是一款使用经典的日式恐怖元素制作的冒险解密类游戏,悬疑的剧情故事多支线穿插的复杂剧情都让游戏充满了神秘感,随机生成的密码和探索地图是游戏颇为有趣的地方。游戏中你将在一栋大房子里你要逃出去!中间会有你的玩具跳出来吓你!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噢。

你的玩具

游戏背景

你从黑暗中醒来,发现自己被困于一个已被遗忘的地方,接连的神秘信息引诱你走向未知的深渊,而有人正隐藏在现实之外看着你。在你自己的记忆和虚假的幻梦之间,已久被遗忘的受害者想要和你玩一个游戏。但这一次,谁是谁的玩具?

游戏内容

《你的玩具》是一款第一人称惊悚解谜游戏,通过永不重复的随机谜题、令人心跳过速的逃脱关卡和悬疑诡异的巧妙叙事,你将直面潜意识中最深沉的黑暗世界。

在完全沉浸的3D环境中,写实的画面风格将为你营造一个怪诞而又迷人的氛围。而你,准备好踏入噩梦了吗?

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 WindowsXP 7/8/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90/AMD FX™ 8350 equivalent or better 
内存: 4 GB or more M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970, AMD Radeon™ R9 290 equivalent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700 MB 可用空间 

  • 你的玩具截图2
  • 你的玩具截图3
  • 你的玩具截图4
  • 你的玩具截图5
  • 你的玩具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