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者 破解版【简体中文】【2.98GB】

弱者 破解版【简体中文】【2.98GB】

所属游戏: 弱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休闲,解密,独立,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弱者(Weakless)》是一款由Cubeish Games制作Punk Notion发行的休闲解密类游戏;游戏的画面非常美,各种有趣的生物和光线组成了唯美的画卷;游戏的玩法设定是需要配合的,两个角色一个没有听觉,一个是没有视觉;所以在不同的地方需要操控不同的角色,两者切换,合作完成任务。

弱者

游戏背景

你一次只能控制一个角色,这意味着你不能同时使用两个角色的感觉。正因为如此,你可以从一个独特的视角来观察他们对周围世界的不同看法,以及他们如何相互支持和互补。耳聋是他惯用的“小手指上的奇才”,这给那些有点自我防卫和内向的盲人带来了快乐。而失明的另一方面,他的冷静的力量,照顾无处不在的聋子。

游戏设定

从你的缺点中找出优点。

在我们的世界里,没有视觉或听觉的人通常有其他更敏锐的感官。织布也是如此。发掘你心目中的英雄们所拥有的非凡技能,并向世界证明,一直被认为是弱点的东西,其实可以成为强大的优势。

Fairytale-like世界。

游戏发生在一个充满奇妙而独特的风景的世界里。你的道路将穿过充满发光真菌的洞穴,天然盆地,被遗忘的废墟和更多。通过这个非凡的世界旅行将导致韦夫林经历他们一生的冒险,并发现神秘的过去,导致他们的家摇摇欲坠在毁灭的边缘。

树脂是生命之源。

通过恢复树脂的稳定流动来保护村庄和韦夫林的文明,树脂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生物的生命能量。把土地从腐烂中拯救出来。

游戏特色

跟随一个故事,一个不太可能的友谊,发展之间默默无言的斯多葛派盲人和精力充沛的聋子;

窥视一下聋人的速写本,了解他对整个磨难的独特看法;

进入美丽的,有机的,生物发光的织布世界,充满了好奇的生命形式和神秘的过去的文明等待被揭示;

了解视障人士及听觉受损人士对世界的看法;

成为非平凡叙事的一部分,令人满意的探索丰富了街机益智元素;

体验来自世界各地的乐器创作的惊人的音乐,如马林巴琴,rav巨大或udu。

  • 弱者截图2
  • 弱者截图3
  • 弱者截图4
  • 弱者截图5
  • 弱者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