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美国棒球21 英文版【英文】【1.54GB】

劲爆美国棒球21 英文版【英文】【1.54GB】

所属游戏: 劲爆美国棒球17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体育竞技 体育,竞技,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劲爆美国棒球21(Out of the Park Baseball 21)》是一款全新体育竞技类型的动作冒险手机游戏,游戏是由Out of the Park Developments游戏公司所研发,采用经典的3D画面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棒球体育竞技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喜欢的玩家快来下载吧!

劲爆美国棒球21

游戏特色

发现新的人才,选拔下一个超级明星,与自由球员谈判,与其他球队进行贸易谈判,建立你的王朝,引导球队走向无限的未来!作为一名经理,你应该投入到更实际的管理中去,设定你的团队的阵容、投手、游戏中的策略,并在教练席上发号施令。你可以在一个高水平上监督你的联赛,或在重新设计的3D游戏模式下完成每一场比赛,管理比赛,甚至一个球场一个球场。OOTP已经涵盖了所有内容!

OOTP 21提供了准确的2020年美国职棒大联盟和美国职棒大联盟的球员名单,具有超现实的球员评级,时间表(包括伦敦系列赛和美国职棒大联盟在梦想之地),和联赛规则。此外,所有历史上的MLB赛季(1871-2019,包括完整的历史小联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几十个国际职业和独立棒球联盟,具有准确的2020年名册和球员评级。你甚至可以用虚构的球队和球员来创造你自己的虚构的棒球世界,可能性是无限的。无限棒球沙盒!

游戏玩法

新玩家卡选择-收集超过4000张卡!

漂亮的新播放器卡艺术品

一个全新的联赛结构,2个新的联赛水平和一个完美的联赛。你能成为最终的完美团队冠军吗?

新的升级/降级系统为一个更有活力的联赛演变

改进了每种类型玩家卡的等级计算

数以百计的新收集任务与巨大的奖励

新的赛季特别比赛-包括资格赛-和比赛与独特的奖励,加强广泛流行的完美团队比赛功能

每周都有新的内容发布,整个赛季都很完美

一年中大大小小的惊喜层出不穷!

  • 劲爆美国棒球21截图2
  • 劲爆美国棒球21截图3
  • 劲爆美国棒球21截图4
  • 劲爆美国棒球21截图5
  • 劲爆美国棒球21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