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战队 中文版【简体中文】【7.14GB】

尖峰战队 中文版【简体中文】【7.14GB】

所属游戏: 尖峰战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战斗,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尖峰战队(Bleeding Edge)》刺激的动作类游戏,趣味的战斗玩法,玩家将将加入一场残酷的战斗中,和无数多的对手进行PK,带领自己的队友走向胜利,同时击败所有的敌人,占据所有据点,非常出色的一款团队合作游戏哦,特色的战斗类游戏玩法哦,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尖峰战队

安装说明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该资源为正版分流,需要购买游戏登录账号

游戏特色

不能阻止我们

协同你的队友成为一支不可阻挡的力量面对你的敌人-冻结敌人的时间,控制思想,乘坐导弹和释放令人振奋的行动战斗,奖励技术,时间和团队合作吉他独奏。

险恶的地形

利用你的环境,以你的优势与致命的竞技场危险,并在混乱的时刻占上风。用毛茛的锯片把对手猛拉到高压电围栏里。用马库图的肩扛式驳船将敌人的侵略者冲入一列迎面而来的火车的轨道。把粗心的敌人困在魔法笼子里,在他们脚下点燃熊熊烈火。

改变你的战斗,展示你的风格

从一个庞大的控制论武器库中增强战士的武器和能力,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游戏获得。定制您的气垫板坐骑骑与风格的充满活力的赛博朋克竞技场的出血边缘。

配置需求

《尖峰战队》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8.1/10
处理器 Intel i5 4430 / AMD FX 8350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TX 760 / AMD Radeon 7950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 尖峰战队截图2
  • 尖峰战队截图3
  • 尖峰战队截图4
  • 尖峰战队截图5
  • 尖峰战队截图6
  • 尖峰战队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