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倒斗殴者 中文版【简体中文】【2.72GB】

击倒斗殴者 中文版【简体中文】【2.72GB】

所属游戏: 击倒斗殴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格斗,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击倒斗殴者(Beatdown Brawler)》是一款动作格斗类型的角色扮演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D.W. Software游戏公司所研发,游戏采用非常逼真的的3D画面作为游戏背景,以独特的第三人称动作格斗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众多不同的格斗技巧,快来下载吧!

击倒斗殴者

游戏背景

打倒斗殴是一个滑稽的3d战斗游戏与可选的节奏游戏模式。在一个可选的游戏节奏模式中,用各种各样的战斗动作和特殊能力来击败敌人。

游戏特色

冒险在职业模式或发挥自定义水平,你可以选择个人歌曲和难度水平。

从五个难度等级中选择一个来最大化重玩价值。

最初以三个英雄之一的身份进行游戏,通过游戏玩法可以解锁第四个英雄。

可选的陷阱增加了额外的挑战级别。

可选的节奏模式的游戏惩罚的行动,不执行的节拍。

可选的生存模式允许无休止的游戏,不断升级的困难,直到玩家被击败。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处理器 Dual-core Intel or AMD processor Quad-Core Intel or AMD processor
内存 8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470 GTX or AMD Radeon 6870 HD series card or higher NVIDIA GeForce 470 GTX or AMD Radeon 6870 HD series card or higher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相关推荐

街头传奇》是一款横版动作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需要在一个充满犯罪的地方展现你的实力,游戏有很多帅气的动作效果,还有大量罪犯和警察,用你的智慧去辨别每一个人的好坏,游戏还有很多独特的技能等你学习!并且游戏画面表现优秀!

  • 击倒斗殴者截图2
  • 击倒斗殴者截图3
  • 击倒斗殴者截图4
  • 击倒斗殴者截图5
  • 击倒斗殴者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