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确实2.0 英文版【英文】【10GB】

任务确实2.0 英文版【英文】【10GB】

所属游戏: 任务确实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FPS,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任务确实2.0(Mission Indeed 2.0 FPS)》是一款科幻风格的动作类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使用各种高科技武器来与凶残的僵尸进行对抗。游戏的场景非常的真实,人物的动作也是通过真人捕捉的,非常的真实。同时游戏中还有各种帅气的载具供你使用。

任务确实2.0

游戏内容

包括五种武器,15个游戏关卡,超过1000个敌人特征,15种类型的敌人和3种在游戏中可用的汽车。

任务确实2.0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恐怖冒险游戏,其中玩家控制角色。需要从所有其他敌人中生存下来的玩家。玩家必须探索殖民地和周围的荒野,以探索发生了什么,同时还潜行并与一些幽灵进行战斗。

游戏玩法

游戏中的玩家确实可以通过蹲下移动,在风吹拂时迅速移动并掩盖他们的移动声音,并留在物体后面并离开僵尸敌人的视线,来向敌人隐身。敌人可以从后面进行近战攻击,立即杀死敌人。玩家还可以用刀,枪进行战斗。

爆头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大多数敌人朝着玩家奔跑,直到它们足够靠近以向玩家开火为止。其他敌人有时会进行近战战斗,有时是在开枪后射击。

  • 任务确实2.0截图2
  • 任务确实2.0截图3
  • 任务确实2.0截图4
  • 任务确实2.0截图5
  • 任务确实2.0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