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黑帮:傀儡师 破解版【英文】【1.20GB】

浴血黑帮:傀儡师 破解版【英文】【1.20GB】

所属游戏: 浴血黑帮:傀儡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策略,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浴血黑帮:傀儡师(Peaky Blinders: Mastermind)》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策略冒险类游戏,这款游戏以西方风格为主题制作而来,你将在这个黑暗世界中,揭开很多不作为、邪恶、危害社会的各种团体,看到丑恶的面目,最终想尽办法消灭他们,喜欢的话请随时关注网站更新吧!

游戏介绍

《浴血黑帮:傀儡师》是一款解谜冒险游戏,是从BBC和Netflix合拍、屡获大奖的经典高分英剧改编而成。

游戏背景

由官方授权、剧集编剧参与设计的游戏故事时间线设定在电视剧第一季之前,《浴血黑帮:傀儡师》让你加入到第一次世界大战刚刚结束之后英国伯明翰Shelby家族的生活中去。追随剧集主角Tommy的崛起过程,他成功揭露了想让家族垮台的邪恶阴谋,并证明自己才是剃刀党幕后真正的老大。

配置要求

《浴血黑帮:傀儡师》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处理器 Intel i5-760 (4*2800) or equivalent
内存 8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760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浴血黑帮:傀儡师截图2
  • 浴血黑帮:傀儡师截图3
  • 浴血黑帮:傀儡师截图4
  • 浴血黑帮:傀儡师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