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ment 中文版【简体中文】【954MB】

Filament 中文版【简体中文】【954MB】

所属游戏: Filament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惊悚,推理,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Filament》是一款玩家自制的解谜冒险游戏,游戏包含一定的惊悚元素,还请玩家谨慎下载。游戏中玩家在一个未知的地方醒来,需要不断的与其他的NPC对话,来获取更多的相关线索,以找出自己是谁、当前所在地,并顺利的离开这里。游戏的玩法和《狱都事变》有点类似,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背景

一直以来的日常。一直不变的对话。睁开眼睛的时候。变成了自己不知道的自己,进入了自己不知道的场所。我还能成为那个【我】活下去么。 

相关作品

獄都事变 中文版:在这款作品中玩家将扮演一名狱卒,你受到上司的指令,去调查一桩奇怪的案件。你的线索只有近日人们之间的一个谣言“有一个女鬼在害人”,之前你同事木舌头没有抓到她,反而让她逃到了南西地区的一个废校中,现在你必须立刻出发逮捕那个亡者,并找到失踪的木舌。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 (8.1) or 64-bit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 (8.1) or 64-bit Windows 10
处理器 Quad Core Quad Core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1GB AMD Radeon HD 6870, 1GB NVIDIA GeForce GTX 745 or better 2GB AMD Radeon R9 280, 2GB NVIDIA GeForce GTX 95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Filament截图2
  • Filament截图3
  • Filament截图4
  • Filament截图5
  • Filament截图6
  • Filament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