钨丝 中文版【简体中文】【954MB】

钨丝 中文版【简体中文】【954MB】

所属游戏: 钨丝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解密,休闲,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钨丝(Filament)》一款休闲解密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来到一艘遇到事故的船只,上面的船员全部失踪了,你需要在船只寻找他们,发现各种各样线索,同时需要解决因为事故引发的种种问题,解开种种谜题哦,解开“汉白玉”飞船上船员们的最终命运,趣味的解密类游戏,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钨丝

游戏内容

真相就在某个地方。

登上费勒门公司的“汉白玉”号旗舰调查飞船,调查导致飞船遭到封锁、船员失踪的神秘真相,重新夺回飞船控制权。

在饱受磨难的飞船驾驶员朱尼珀的帮助下,面对极具难度的谜题,挑战你的极限,查明船员的遭遇和他们失踪的原因。

一款复杂而又超级令人上瘾的解谜类单人游戏。挑战自己,登上“汉白玉”号,你最终能否离开这里?

游戏测评

人干嘛要给自己添堵呢(呲牙)
虽然我很喜欢这游戏的美术风格,但大部分最后一个关卡都过不去,哈哈,游戏的难度好高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64-bit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 (8.1) or 64-bit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 (8.1) or 64-bit Windows 10
处理器 Quad Core Quad Core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1GB AMD Radeon HD 6870, 1GB NVIDIA GeForce GTX 745 or better 2GB AMD Radeon R9 280, 2GB NVIDIA GeForce GTX 950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钨丝截图2
  • 钨丝截图3
  • 钨丝截图4
  • 钨丝截图5
  • 钨丝截图6
  • 钨丝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