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建筑师-允许转让 中文版【简体中文】【1.02GB】

监狱建筑师-允许转让 中文版【简体中文】【1.02GB】

所属游戏: 监狱建筑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模拟,经营,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监狱建筑师-允许转让(Prison Architect - Cleared For Transfer)》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益智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Double Eleven, Introversion Software所研发,Paradox Interactive所代理。相信这款游戏很多玩家都有玩过,今天带来是这款游戏的全新dlc,快来下载吧!

监狱建筑师-允许转让

游戏背景

《监狱建筑师-允许转让(Prison Architect - Cleared For Transfer)》提供了更多的牢房、特权及物品,让您能奖励表现良好的囚犯,激励他们改过自新。

游戏特色

囚犯转移

现在可以在监狱的各个区域 (或建筑) 间转移囚犯。将囚犯转移至低戒护区的条件由您全权决定。

特殊权利

您可以为不同的戒护区分配特权,增加囚犯争取转移的动力。高戒护区的囚犯会看到低戒护区所拥有的特权。

房间分级

您现在可以将其他房间 (例如院子、教室、公共休息室和一座新体育馆) 分成不同等级。

自定义戒护区

建立具有自定义戒护区的区域,让区域可容纳不同戒护层级的囚犯。

全新行动与扩充功能

您可以对不同戒护区发起行动,例如彻底搜查、地道搜索和封锁监狱。

游戏推荐

监狱建筑师》玩家可以感受到游戏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事件,让玩家体验一把监狱员的辛劳。游戏的画面看起来很不错,而且对于人物细节的刻画也相当的精彩,不同时段的犯人也会有不同的动作与表现,一切都是那么的有规律,就像真正的监狱一样。

  • 监狱建筑师-允许转让截图2
  • 监狱建筑师-允许转让截图3
  • 监狱建筑师-允许转让截图4
  • 监狱建筑师-允许转让截图5
  • 监狱建筑师-允许转让截图6
  • 监狱建筑师-允许转让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