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人民 中文版【简体中文】【749MB】

为了人民 中文版【简体中文】【749MB】

所属游戏: 为了人民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模拟,剧情,策略,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为了人民(For the People)》是一款策略类社会小说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成为一个以工业闻名的城市的市长。为了保证城市的稳定发展,你需要制定一系列的政策,同时你还会到各种反对派,他们会极力阻挠你。在勾心斗角的官场中,你能否保持为了人民的初衷而不同流合污呢?

为了人民

游戏背景

祝贺您,敬爱的同志!从现在起,您将成为钢铁一号市—— 一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工业中心的领导人。您的任务是,在新的集权体制下管理、重建这个工业中心,让它从新近的革命风暴中恢复生机:它现今正饱受日益严重的社会危机,并面临着巨额的经济赤字。

不过我们坚信,像您这样年轻有为的新一代专家,一定会带领这个城镇走向稳定繁荣的未来。
荣誉属于人民橘色公社联盟!荣誉属于钢铁同志会!

游戏特色

大权在握,处尊居显
解决城镇居民对正义的诉求,批准或否决下属部门的请求,看穿错综复杂的政治阴谋。信息将是您最重要的资源,竭尽所能地去获取更多的信息吧!

运筹帷幄,高瞻远瞩
钢铁一号城镇的每个区域都需要您的帮助,然而您手头的预算却永远捉襟见肘…… 在居民中战略性地布局资源,赢得人民的信任,提升您的影响力。与地方的腐败势力做斗争,或是利用您的高层关系来让自己坐到食物链的顶端。您永远无法取悦所有人,您终将选择自己要站在谁的一边。

超过5种以上的可能结局
您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将带来后果。您要在党派的利益,国家的未来,以及城镇居民的生计中取得平衡……
那么,您到底站在谁的那边呢,市长同志?

玩家评论

玩后,我觉得 ,如果统治的所有人民都像我一样,那么你就算让一头猪来当市长,他也能永远的当下去。

  • 为了人民截图2
  • 为了人民截图3
  • 为了人民截图4
  • 为了人民截图5
  • 为了人民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