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iorb 中文版【简体中文】【2.59GB】

Warriorb 中文版【简体中文】【2.59GB】

所属游戏: Warriorb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解密,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Warriorb》是一款3D横版平台动作类游戏,你是一个被囚禁在球体里的强大灵魂,通往自由的道路是富有挑战性的,但不要轻易放一起——每次错误的尝试都是迈向自由的一小步。在这个被毁灭的王国里隐藏着许多的秘密地点和被遗忘的宝藏,在旅途中收集武器、装备和咒语,干掉路上的怪物,越过挡住你的一处处机关,自由就在终点等待着你。

游戏特色

弹跳,向着自由不断前行

利用你的球状变形能力四处游荡,不过要时刻保持思考,这个腐烂世界的机关形式多样,像无底洞、有毒的蒸汽、沸腾的熔岩等等,这里只是举几个例子。

为了摆脱困境而奋斗

适应并克服困难,理解你的敌人才是关键,选择合适的武器和咒语来对抗敌人,注意自己的行动方式,这些可能会帮助击败那些看上去不太友好的敌人。

探索这个曾经繁荣的世界

被毁灭的王国隐藏着许多秘密地点和被遗忘的宝藏,收集武器、衣物和咒语,以及任何你认为值得拾起的东西。

解决难题,它们不可能太复杂的,对吧?

没有击败你的东西依然能阻挡你前行,至少在思考上花费的时间不会花费在死亡上,大多数逻辑问题都非常简单,单你可能还需要停下几秒钟时间来解决一下。

与居民交谈

在途中你会遇到其他一些聪明的生物,他们中的一些人需要你的帮助,相反的,他们中的一些人也会帮助你。

游戏推荐

无名英雄:在这个古老的地下墓穴中,运用自己的手段去击败骷髅敌人和陷阱,探索隐藏在这个古老墓穴中的秘密。目前游戏可以进行单人游戏和双人本地合作模式,相互帮助,走出困境,并肩作战。

游戏配置

《Warriorb》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2.2 GHz Dual Core
内存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70 or AMD Radeon HD 7970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 Warriorb截图2
  • Warriorb截图3
  • Warriorb截图4
  • Warriorb截图5
  • Warriorb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