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的俄罗斯 中文版【简体中文】【3.19GB】

狂野的俄罗斯 中文版【简体中文】【3.19GB】

所属游戏: 狂野的俄罗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惊悚,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狂野的俄罗斯(Wild Russia)》开放世界的游戏,独特的恐怖游戏体验哦;在游戏中,玩家将来到俄罗斯的一个地方,你来到这个开始自己的任务,非常恐怖的事件发生在这里,黑暗、异常、诡异、危险,在这个危险的地方,展开自己的行动,完成自己的任务,同时活着离开哦!

狂野的俄罗斯

游戏内容

《狂野的俄罗斯》是一款开放世界的恐怖冒险游戏。它的行动发生在一个醒目的俄罗斯省份,您的任何行动或不作为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您扮演来自俄罗斯的勇敢特工Red,他被委托在充满危险,异常,黑暗的大门和废弃建筑的广阔世界中寻找出路。

准确知道英雄应该走的路很重要-这有助于防止大量轻率的决定。但同时,您应该以专业技能为指导。正确提出的问题和行为将帮助您实现目标。

要找到出路,您不必害怕陷阱,并且能够准确地找到目标。请记住,当您忘记在哪里以及如何寻找出路时,很难发现;情况越困难,找到出路的难度就越大。

配置要求

《狂野的俄罗斯》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4500 @ 2.2GHz | AMD Athlon 64 X2 5600+ @ 2.8 GHz
内存 1 GB RAM
显卡 GeForce 240 GT | Radeon HD 6570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地铁:离乡》也就是人们熟知的《地铁:离去》;玩家在游戏中将来到一场末日之后的世界中,展开自己的冒险,来到寒冷的莫斯科,同时还能探索广阔的地表世界,在本作中,玩家将体验到更加开放的地图,同时还能体验到更加有趣的冒险哦,欢迎喜欢的玩家下载体验哦!

  • 狂野的俄罗斯截图2
  • 狂野的俄罗斯截图3
  • 狂野的俄罗斯截图4
  • 狂野的俄罗斯截图5
  • 狂野的俄罗斯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