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之恶 中文版【繁体中文】【6.02GB】

行尸之恶 中文版【繁体中文】【6.02GB】

所属游戏: 行尸之恶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剧情,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行尸之恶(The Walking Evil)》是一款惊悚恐怖类游戏,玩家将来到90年代的一个小镇,感受一场意外诞生的恐怖事件,体验这个独特的视角。用固定的摄像机系统控制主角,你讲体验到非常阴森恐怖的冒险,同时还会面对非常可怕的敌人,躲避和战斗,取决于自己,要注意的是,子弹数量是有限的哦!

行尸之恶

游戏背景

我是丹尼尔·罗宾逊警探。我正在处理一个系列谋杀案…没有证据?也没有证人。

尸体于周二早上被发现。我讨厌这个城市。3具尸体,3个受害者。

他有系统地、平静地行动,最糟糕的是,他耐心地嘲笑我们。

水就变成血,你们的死人要复活,尸首要露出来。

游戏特色

交互

•可以与许多对象交互。

对手

•各种各样的敌人,进入与敌人的对抗,探索黑暗的房间-所有这些都将站在英雄的救赎之路。

未知的危险,前所未有的世界

•在游戏中,你将等待无与伦比的肾上腺素激增,激动人心的故事情节和难以想象的恐怖。玩家周围的世界将会改变,危险随时等着你。

经典的美术风格

•精心设计的环境,适当选择的灯光营造出一种恐怖的氛围,高质量的音效——所有这些都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游戏世界,让你从头到尾都处于紧张的状态。

建议使用耳机进行完全沉浸式播放。

玩家评论

卧槽生化味太浓厚了,但是有待加强的地方也很多,如果修复了所有BUG会是一个超级棒的游戏,支持你!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 8.1 / 10 64 bit Windows 7 SP1 / 8.1 / 10 64-bit
处理器 i3 Sandy Bridge Dual Core i5 Sandy Bridge Dual Core or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NVIDIA GeForce GTX 960
存储空间 需要 11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1 GB 可用空间
  • 行尸之恶截图2
  • 行尸之恶截图3
  • 行尸之恶截图4
  • 行尸之恶截图5
  • 行尸之恶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