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绿色生活 中文版【简体中文】【47.31GB】

模拟人生4:绿色生活 中文版【简体中文】【47.31GB】

所属游戏: 模拟人生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 模拟,3D,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模拟人生4:绿色生活(The Sims 4:Eco Lifestyl)》是《模拟人生4》游戏的最新资料片,玩家在这次的生活中将进入到一个饱受污染所困扰的社区中,你需要改变这里人的生活方式来改善环境。通过宣传来让更多的人加入你的行动,你的举手之劳能够给这里带来巨大的改变!

模拟人生4:绿色生活

游戏内容

踩入拥有其他自造者的合作社群吧!并在游戏过程中改变或影响万年青港的全新世界。协助你的新邻居决定该采用社区空间计划,减少自己的生态足迹,并见证 整个社区的转变。当你的模拟市民能自己做主时,得到的成果将出乎意料。

游戏特色

做出改变
身体力行为万年青港带来改变吧。你可以跟合作伙伴们一起着手进行净水计画,或者建造风力涡轮为社区供电,然后见证你的社区逐渐转变。

永续生活
三个重点:节约,回收,再利用。试着以垂直花园种植作物,或者去垃圾车捡拾物资-记得事后好好洗个澡就是了。

合作社群
每周票选社区行动计划,鼓励回收,志工参与及其他行动。

改变世界
小小的举手之劳可以带来大大的改变。请记住,你的一举一动扭转周遭受的环境带来长期的影响。

回收改造装饰
以二手物品装饰你的住宅,或者使用回收材料自己的制作物品。不管用哪种方式,都是回收改造的尖端时尚。

相关推荐

模拟人生4:发现大学》玩家将在本次游戏中,体验有趣的大学生活,重温或者认识全新的大学时光;还能够游玩各种运动设施,做恶作剧等等;当然最有趣的就是学习了,你可以让你的角色努力学习、刷夜通宵,扩充自己,有趣的大学生活等待你的加入哦!

  • 模拟人生4:绿色生活截图2
  • 模拟人生4:绿色生活截图3
  • 模拟人生4:绿色生活截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