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怪猎人:阿卡迪亚守护者 中文版【简体中文】【2.24GB】

巨怪猎人:阿卡迪亚守护者 中文版【简体中文】【2.24GB】

所属游戏: 巨怪猎人:阿卡迪亚守护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魔幻,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巨怪猎人:阿卡迪亚守护者(Trollhunters Defenders of Arcadia)》是由同名的动漫改编的游戏,讲给玩家带来动漫中不一样的游戏剧情,同时动漫中配音成员都将登场,给玩家带来豪华的配音体验,独特的动作类游戏玩法,让每个玩家都能享受刺激有趣的战斗哦!

巨怪猎人:阿卡迪亚守护者

梦工厂打造的阿卡迪亚传奇系列动画由三部曲构成。游戏《巨怪猎人:阿卡迪亚守护者》虽然采用了三部曲中第一部的标题,不过故事剧情是完全原创的,将讲述发生在原作三部曲不同的世界,这段剧情也是统一三部曲的关键。

游戏剧情

讲述一群小孩,白天和其他孩子一样要应付学业和头疼的考试,晚上则化身为“巨怪猎人”

华丽、庞大的巨怪地下城市,并速览了正邪巨怪的战斗史。紧接着人类少年吉姆发现了巨怪猎人的护身符,还没有准备好的他不得不负起责任,保护人类和巨怪两个世界。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邪恶巨怪甚至跑到地上的人类世界,在街上对吉姆和他的小伙伴展开了追杀。吉姆后来决定变身巨怪猎人,并进行一系列训练,和人类与巨怪同盟们一起对抗邪恶的巨怪势力。

配置需求

《巨怪猎人:阿卡迪亚守护者》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64bit
处理器 AMD FX-4350 / Intel Core i5-4460
内存 4 GB RAM
显卡 AMD Radeon R9 280X / GeForce GTX 760
存储空间 4 GB

游戏推荐

《摄追赤红末世代》一款独特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来到世界即将毁灭的时代,开启自己的摄影之旅,使用相机将这个即将被毁灭的世界拍摄下来,还有丰富的游戏关卡,每一局的拍摄都会进行打分,你将根据照片的效果获得更加的金钱哦,非常的有趣,玩法也很独特哦!

  • 巨怪猎人:阿卡迪亚守护者截图2
  • 巨怪猎人:阿卡迪亚守护者截图3
  • 巨怪猎人:阿卡迪亚守护者截图4
  • 巨怪猎人:阿卡迪亚守护者截图5
  • 巨怪猎人:阿卡迪亚守护者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