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医院第一季》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中心医院第一季》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中心医院:第一季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GameHouse | GameHouse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都市
最后更新:2021-03-15
游戏介绍

《中心医院第一季(Heart’s Medicine - Season One)》是由游戏厂商GameHouse制作并于2010年11月16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由游乐园汉化组汉化。玩家扮演Allison这一角色,帮助她通过学习,使她相信自己也能像她的导师那样,在一天内变成一名伟大的医生!

游戏特色

玩家扮演Allison这一角色,帮助她通过学习,使她相信自己也能像她的导师那样,在一天内变成一名伟大的医生!在儿科,妇科,整形科等5个不同的区域实习,完成25个关卡,通过考验基础技能的迷你游戏来治疗病人。还有60项升级系统,50项成就奖章和特别的彩蛋等待你去收集!

汉化人员

监制

游乐园

技术

游乐

翻译

乐侠、猪猪侠、菊花猪、袁世凯、流浪狗、阳顶天、克拉、

校对

菊花猪、乐侠

测试

雷神

美工

小太阳

封包

游乐园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