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测号 中文版【简体中文】【4.65GB】

观测号 中文版【简体中文】【4.65GB】

所属游戏: 观测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太空,解谜,科幻,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观测号(Observation)》是一款将科幻和惊悚等多种元素结合起来的一款太空题材冒险解谜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以一个人工智能的视角了解宇宙飞船中艾玛·费雪博士以及她的船员遭遇了怎样的冒险。游戏中的科幻元素非常的到位,各种人物的动作也是按照真实失重情况下模拟的。

观测号

游戏内容

《观测号》是一部科幻惊悚游戏,通过一个空间站内的人工智能山姆的视角,带领玩家发掘艾玛·费雪博士以及她的船员们在一次任务中究竟遭遇了什么。玩家在游戏中扮演山姆,操作整个空间站的操作系统、摄像头和各类工具,协助艾玛抽丝剥茧弄清空间站里、消失的船员们、以及山姆自身究竟发生了什么。

IGN评分

评分:9.0 惊艳
《观察》将新式解谜玩法与紧张刺激的剧情想结合,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科幻游戏体验。

观察游戏

总评:
《观察》有一个机巧的原创科幻故事,它通过新颖的谜题玩法和对细节的精细刻画推动情节发展。通常情况下,这样的体验很难在迷人故事和丰富挑战性游戏玩法之间掌握平衡,但《观察》并没有陷入这样的烦恼。令人信服的剧情永远不会被困难的谜题所打扰,两者不会让你交错混淆。恰恰相反,游戏精致的标志会帮助你穿越层层迷宫,更不用说还有一个从头到尾都吸引人的故事。所有这些部件组合在一起,就诞生了这样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高概念故事,同时实现了它想要表达的一切。

玩家评论

寻找令人心碎和令人恐惧的快感的任何人都不应该错过这款游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8, 8.1, 10 x64 Windows 7, 8, 8.1, 10 x64
处理器 Intel Core i3-3240 (2 * 3400) or equivalent Intel Core i5-6600K (4 * 3500) or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 640 (2048 MB) GeForce GTX 960 (4096 MB)
存储空间 需要12 GB可用空间 需要12 GB可用空间
  • 观测号截图2
  • 观测号截图3
  • 观测号截图4
  • 观测号截图5
  • 观测号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