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流星谭 中文版【简体中文】【1.18GB】

东方流星谭 中文版【简体中文】【1.18GB】

所属游戏: 东方流星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弹幕,漫改,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东方流星谭(Touhou : Shooting Star)》东方题材的弹幕游戏,玩家将感受经典的东方弹幕游戏的玩法,各种符卡、各种攻击、各种弹幕,满屏幕的工具,在夹缝中生存,穿梭在战场上,操控魔理沙进行游戏,挑战欢想乡中那些危险的人物,战胜所有的敌人哦,维护幻想乡的和平!

东方流星谭

游戏内容

东方流星谭是一款东方3D弹幕射击游戏。在游戏中,你将通过操纵"雾雨魔理沙"来体验波澜壮阔的东方project世界!

游戏特色

3D弹幕射击

通过操纵魔理沙, 玩家们可以在幻想乡的上空自由的飞翔。通过三维视角,我们可以体验到非同寻常的立体弹幕攻击。

符卡系统

游戏中,敌人将使用强大的符卡进行攻击。让我们躲过敌人的弹幕,智取他们的符卡吧!

装备开发系统

玩家可从击败的敌人身上获取用来打造更强的武器,护具以及符卡的材料。同时,游戏中准备了超过250款的装备品以便玩家打造出自己独一无二的装备组合。

数量众多的的关卡以及玩法

游戏中包含数量超过30的关卡,以及10人以上的敌对BOSS。各个关卡均有设置复数的任务,通关报酬的多寡由达成的任务数而决定。
任务的达成状态会被记录下来。所以让玩家们可以大胆尝试诸如无伤通关,时间竞速以及获取所有符卡之类的任务。

多彩多样的幻想乡住民们

在玩家所处的村庄里有各式各样的东方project中的人物。玩家可以已魔理沙的身份与其会话。(游戏中会有登场人物的新站姿图片出现!)

可切换的外观系统

根据游戏进程以及任务的完成度,玩家可以解放魔理沙的新皮肤。玩家们可以积极的推动游戏进程,从而获取自己想要的皮肤。

玩家评论

东方3D弹幕射击游戏,讲述的是雾雨魔理沙在某次回家的路上目睹了巨星从天上掉下来,为了解事情背后的真相,她对巨星坠落事件展开的调查故事。

  • 东方流星谭截图2
  • 东方流星谭截图3
  • 东方流星谭截图4
  • 东方流星谭截图5
  • 东方流星谭截图6
  • 相关下载